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民歌手在港开演唱会 祖海个唱怕自己舞技不佳

  陈晓东(陈晓东新闻,陈晓东音乐,陈晓东说吧)、许志安、汪明荃(汪明荃新闻,汪明荃音乐,汪明荃说吧)客串,乔羽、金铁霖、徐沛东压阵,200人的超强表演阵容,内地民歌手首次在香港办个唱……所有这一切,都将于1月26日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隆重举行的“中国新民歌天后——祖海香港‘好运来’大型演唱会”中上演。昨天,即将出发的祖海显得很是激动,而惟一让她感到压力的就是跳舞。

  作为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的第一场演唱会,祖海特殊的民歌歌手身份也得到了香港方面的最大支持,徐沛东说,“可能很多人会问,香港同胞能接受这样的民歌吗?事实是,香港方面能够把新年的第一场演唱会安排给祖海就是最大重视,祖海也承担了沟通桥梁的工作。在我看来她的民歌唱法是时尚的,独树一帜的,这个任务也只有她可以完成。”

  本次演唱会的总导演王芙英告诉记者,“参与的工作人员有一大半都是香港人,所以他们也希望用自己的方式,把民歌带给香港同胞,尤其在造型及舞台设计上,都是既中国又时尚的。”

  因为有了几位前辈词坛泰斗乔羽,著名音乐教育家金铁霖,音协书记、资深音乐人徐沛东等人的助阵,祖海很兴奋,“20日我们就过去了,其实说唱歌我很有信心,惟一让我感到压力的就是舞蹈的表演,我已经在专业舞蹈老师指导下秘密训练多日,表演《百家姓》和《我家在中国》两首歌里也会融歌舞、武术、京剧等等。”据悉,在演唱会上,著名歌星许志安将和祖海以及10名1997年出生的香港儿童一起演唱脍炙人口的《东方之珠》,祖海的好友、著名歌手陈晓东将和祖海合作一曲她的成名作《为了谁》,而著名歌手汪明荃,则将和祖海一起演绎经典歌曲《万水千山总是情》。另外,个唱将由央视当家花旦董卿与香港明星陈百祥共同主持。

  

  

(责任编辑:阿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祖海 | 陈晓东 | 汪明荃 | 徐沛东 | 乔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