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绝魂印》在泰国开镜 请来吴克群坐镇(组图)

《绝魂印》在泰国开镜 请来吴克群坐镇(组图)

舒淇皮佳娜

《绝魂印》在泰国开镜 请来吴克群坐镇(组图)

吴克群-舒淇皮佳娜-吴中天.

  01月18日台北讯 恐怖片《绝魂印》(原名:死亡窗口)昨日于泰国曼谷开镜,男主角由台湾吴克群(吴克群新闻,吴克群音乐,吴克群说吧)担纲演出,女主角由泰国版的舒淇(舒淇新闻,舒淇说吧)皮佳娜(Pichanart Sakhakorn)出演,制作资金将近台币三千五百万,是台湾华映娱乐与泰国两地首部合资之影片。由台湾知名电影制片梁宏志、电视制片梁汉辉担任制片,徐志怡担任导演,并聘请泰国新锐导演Tiwa担任技术导演,预计于台湾、泰国两地开拍, 近年来,泰国恐怖片越来越受到欢迎,神秘诡异的仪式传说和出人意料的情节转折,配以极度血腥、残酷的超尺度画面,让人头皮发麻,往往令观众尖叫不断,惊悚度已超越日本和韩国鬼片。

  《绝魂印》将借重泰国优异的制作技术,为台湾电影增添新的一页,目前已卖出香港与日本的版权。 《绝魂印》开镜之前,泰国电影公司特地请来四面佛,举办驱魔法会,法师整整作法三个小时,非常慎重,严格遵照泰国当地仪式,所有演职员屏气凝神,焚香祈求拍片顺利,泰方投资者表示,这是耗资3500万的大片应有的规格,加上《绝魂印》鬼影幢幢,有必要请四面佛坐镇,祈求神灵保佑,免得“好兄弟”真的来捧场,片厂弥漫着阴森诡异的气氛。 昨日清晨五点多,就有一百多位记者守候,几乎挤爆片厂,可见泰国娱乐圈对于《绝魂印》的重视。因为之前已有好几部台湾电视剧在泰国播出,泰国记者对于吴克群、吴中天并不陌生。

  倒是连夜飞往曼谷的吴克群、吴中天睡眼惺忪,看到泰国记者这么大阵仗,当场傻眼,很后悔穿了T恤就亮相,表示说一定会全力以赴。 本片为心理惊悚剧,吴克群此次出任何士戎与阿森尼两角,片中将一人分饰两角,而且还会有许多泰文的对白,对于他来说是一大考验,因此他正积极学习泰文中。吴中天此次跳脱出以往的戏剧风格,改头换面出任一名精神科医生史丹利,并尽全力帮助士戎回到现实。泰国美女MAY饰演的娜肯,一个温柔婉约并充满自我主见的角色,在幻想中与士戎产生极度诡异的互动… 记者最关注的仍是亮丽性感的女主角May,问她每次拍戏都会传出绯闻,这次和台湾男明星会不会来电,May微笑大方地说非常期待,恐怖吓人之外,能有段异国之恋也很不错。May被泰国18-30岁的男生,票选为最性感的女星,此次与吴克群合作,相信会有令人意想不到效果,精采可期。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克群 | 舒淇 | 皮佳娜 | 台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