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俄罗斯国立"小白桦"演员身高相差不到两厘米

  昨天获悉,俄罗斯国立小白桦模范舞蹈团将于1月25日在保利剧院演出的节目已经确定,其中代表该团最高水准的经典节目占了一半以上。

  1948年的春天,莫斯科人第一次在舞台上看到被称为“小白桦”的女子圆圈舞。当初,谁也没有想到它会引起轰动。然而,这种圆圈舞却成了俄罗斯民间舞蹈一种新的语汇,它将民间舞素材和古典学派舞蹈编导方法的结合,表现了俄罗斯民间舞蹈内在的美、抒情以及力量。舞蹈中漂亮苗条的姑娘成为俄罗斯民族对理想美的追求。

  舞蹈团对演员挑选严格,表演环舞的30名演员身高都在170厘米至172厘米之间(差距用鞋跟找齐),三围在85厘米至60厘米至85厘米之间,这样才能达到舞台上亭亭玉立、行云流水、飘忽若仙的意境。演员主要来自俄罗斯少年舞蹈竞赛的优胜者和重点舞蹈院校的优秀毕业生,很多演员都在业余时间就读俄罗斯舞蹈学院研究生部,这不但进一步提高个人的艺术修养,而且为以后成为其他团体的舞蹈总监等做准备。此次来华的演员中有15名俄罗斯功勋演员,年龄最小的17岁。为了保持完美的体形,演员们常常望“肉”兴叹,主要以蔬菜水果

  

(责任编辑:阿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演员 | 俄罗斯网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