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贞观长歌》极考验耐心 唐国强:集集有悬念

《贞观长歌》极考验耐心 唐国强:集集有悬念

  82集长篇历史剧《贞观长歌》将于1月27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时间。由于主演陈宝国(陈宝国新闻,陈宝国说吧)、张铁林(张铁林新闻,张铁林说吧)缺席昨天的开播发布会,“唐太宗”唐国强(唐国强新闻,唐国强说吧)独撑大局。对于超级考验观众耐心的这部古装大戏,唐国强吆喝:“82集集集有悬念,第一集就是李世民登基即遭外敌入侵,不得已签下屈辱条约,为初唐换来发展的时间,我觉得这个戏很抓人。”

  再演李世民

  “缘分注定”唐国强

  唐国强透露,他在《大唐情史》里演过一次李世民,这次又演同一人物可谓命中注定。

“《大唐情史》有点戏说,《贞观长歌》是正剧,不一样。我演李世民是命中注定,为什么呢?我给你猜一个谜语,‘贞观之治’打一个中国男演员的名字,谜底就是唐国强,李世民的‘贞观之治’使得唐朝这个国家走上强盛之路,你说这是不是老天安排让我演李世民,用句流行语来说,这是‘缘分哪’。很多人演过李世民,我才是正版。”

  首导唐朝戏

  吴子牛不怕“撞车”

  去年央视的《传奇皇帝朱元璋》、《大敦煌》收视不佳,今年北京台首播的《贞观之治》也败走麦城,根据AGB尼尔森的统计,湖南卫视正在播的《大明王朝1566》第一周平均收视也只有0.3%,古装剧陷入低迷的状态,对此吴子牛表示,“古装剧播得比较密集,的确会让观众产生审美疲劳,影响收视,但是还要看电视剧自身的故事结构和品质,也有人问我同题材的《贞观之治》刚刚播完,收视一般,怕不怕影响《贞观长歌》。首先我没有看过《贞观之治》,不便发表意见。其次虽然这是我第一次执导唐朝戏,但我对《贞观长歌》的质量有信心,而且我对央视一套这个平台有信心,国内没有别的台能够比它更强大。对演员阵容我更是有信心,说句大话,我觉得《贞观长歌》会扭转目前古装戏不景气的局面。”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国强 | 李世民 | 贞观之治 | 陈宝国 | 张铁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