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谢娜自毁形象大扮猪脸 公司悬赏10万封锁秘密

谢娜自毁形象大扮猪脸 公司悬赏10万封锁秘密

谢娜发挥搞怪特长

谢娜自毁形象大扮猪脸 公司悬赏10万封锁秘密

扮猪脸逗小朋友

谢娜自毁形象大扮猪脸 公司悬赏10万封锁秘密

小朋友纷纷模仿

    视频:谢娜恐闺房照片外泄 悬赏十万寻回手机

  娱乐圈里明星们可谓是忙得不亦乐乎,谢娜(谢娜博客,谢娜新闻,谢娜音乐,谢娜说吧)算得上是数一数二的,通告一个接一个,行程是全国各地不停跑。1月18日,未感疲劳的谢娜又受幼儿园邀请,当起了临时的幼儿老师,开心之余还是难免会想起之前被抢丢失的财物,并担心自己的秘密被迫曝光。

  自毁形象 大扮“猪脸”

  一向以“快乐”形象示人的谢娜,自新专辑《菠萝菠萝蜜》推出后,粉丝的团队是越来越强大,最近又赢得了不少幼儿园朋友的青睐,并受邀来到幼儿园做起了临时老师,与小朋友们展开了一场互动好玩的“宝贝计划”。

  第一次作为老师身份出现在小朋友面前的谢娜,自然少不了传授自己的搞怪无厘头风格,不但亲自弹起钢琴教小朋友们唱歌,还一起跳起了新专辑《菠萝菠萝蜜》中的自创的舞蹈。为了逗小朋友们开心,谢娜还不惜自毁形象,教孩子们如何扮“猪”脸。

  希望失物被追回

  娱乐事业蒸蒸日上的谢娜,主持、演戏、出书、唱歌在06年都是一路走好,然而就在这一年即将过去的时刻却被在四川“哄抢事件”搞得有一些扫兴。来到幼儿园同孩子们同乐的谢娜在回想起当时的状况还是觉得有些惋惜,虽然都是身外之物,但是丢掉了电脑里珍贵的私人照片除了感叹可惜还不忘搞怪的向大家提示“很可惜被抢走,希望我的秘密不会被公布出来,要是贴出也希望大家不要看,哈哈——”。

  据悉,经纪公司已对外公布悬赏“十万”帮谢娜追回失物。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娜 | 娱乐 | 六一幼儿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