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林忆莲看演出黑脸拍照 拒绝回应前男友结婚(图)

林忆莲看演出黑脸拍照 拒绝回应前男友结婚(图)

忆莲应要求拍照时显得甚为不耐烦。

  有英国吉他圣手之称的Eric Clapton继十多年前到香港举行演唱会后,前晚(1月17日)在博览馆演出一场演唱会,不少明星均慕名捧场,包括林忆莲(林忆莲新闻,林忆莲音乐,林忆莲说吧)、黄贯中、Soler、叶丽仪、陈洁灵、伦永亮等,全场爆满,气氛十分热闹。

  自前男友陈辉虹结婚后甚少露面的林忆莲,与同性友人匆匆到场,她未有响应记者提问,不过却肯应要求停下拍照,但未知是否赶着入场,拍照时她显得不耐烦并面黑,更忍不住问记者:“你拍到没有呀?”之后便直奔会场。

  至于黄贯中表示女友正在上海工作,故单拖出席,他坦言自小已听Eric的歌,也想学Eric由二十几岁唱到六十几岁。问他有否兴趣在博览馆开演唱会,他认为会场地点不方便,故不会考虑。

  Eric在接近两小时的演出中,与八人乐队演唱了多首名曲,包括Wonderful Tonight、Layla、Runningon Faith等,又以木吉他自弹自唱了两首歌,但全程Eric只简单地说了两次多谢。返场时,因内容与毒品有关而未有在新加坡演出献唱的《Cocaine》亦获“解封”在现场演唱,Eric并透露将于1月20日前往上海演出。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忆莲 | 黄贯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