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李少红惊悚新电影《门》 > 悚新电影《门》相关新闻

《门》昨日首映 李少红:演裸戏是敬业的表现

  昨天,酝酿三年耗资三千万的惊悚悬疑大片《门》在星美国际影城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发布会,导演李少红(李少红博客,李少红新闻,李少红说吧),主演陈坤、黄觉(黄觉博客,黄觉新闻,黄觉说吧)、杨幂(杨幂新闻,杨幂说吧)等悉数到场。

不过,昨天的发布会并不是波澜不惊的,在现场就有媒体质疑林申的裸戏,李少红不等林申回答,就站出来维护自己的爱将。而陈坤则说,虽然他演了恐怖片,但是他平时很害怕看灵异电影,这一次只当是自我发泄。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李少红、陈坤等都穿得红红火火,他们希望这部电影,来个开“门”红。不过这部电影给媒体带来的感觉却不都是红火的,有媒体就现场质疑《门》的旁白太多,更有记者询问在《门》中有裸戏的林申,拍这样的作品是否会影响自己的前途。林申听此话后,面色一怔。可还不等他回答,李少红导演就为爱将林申辩护,“怎么说演裸戏就没有前途,这才是敬业的表现!”而坐在旁边的林申听到李少红的话,感动不已,他忙不迭地表示他的底线就是有好的导演和剧本,在这个前提下,角色需要怎样,他就会怎样。而穿着一身大红衣服的陈坤则表示,这部《门》其实是李少红导演向希区柯克致敬的作品,可能某些镜头会有希区柯克的影子,但是《门》还是表现了李少红自己对社会、对人性的认知,给压力颇大的都市年轻人一次彻底宣泄的机会。不过,陈坤透露,他自己根本不敢看恐怖片,尤其是日本、韩国的灵异作品,这一次他纯粹当作自我宣泄。当有记者问黄觉他与徐静蕾(徐静蕾新闻,徐静蕾音乐,徐静蕾说吧)的关系时,黄觉显得很不耐烦地回答:“你们还有完没完了!”

记者注意到,在媒体看片后,尽管对于《门》的理解各不相同,但是媒体对于陈坤等主演的表演还是给予了很大的肯定。而且《门》虽被视为心理惊悚片,全片充满了陈坤扮演的蒋中天由恐惧疑虑产生的心理幻觉,但除了惊悚片本身的娱乐性,导演李少红还加入了车技、动作等视听冲击,所以很有冲击力。从昨天开始,《门》在各大影院公映。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少红 | 陈坤 | 徐静蕾 | 杨幂 | 希区柯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