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中美合拍大片《面纱》 > 相关新闻-中美合拍大片《面纱》

两部文艺片出正版 《面纱》“好人”发行DVD

  记者昨日获悉,两部载誉国际的文艺片的正版音像制品于近期上市——在威尼斯获得最高荣誉“金狮奖”的《三峡好人》,刚刚拿下金球奖最佳原创音乐奖的《面纱》,分别在去年12月28日和1月12日上市。

  据悉,1月11日在北京举行了《三峡好人》正版DVD上市新闻发布会,导演贾樟柯(贾樟柯新闻,贾樟柯说吧)、策划刘小东以及主演韩三明、赵涛等人都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为正版DVD上市宣传助阵。

与该片同时上市的,还有同期拍摄的纪录片《东》。《东》讲述的是画家刘小东创作油画《三峡和大移民》的全过程,而《三峡好人》是导演贾樟柯在拍摄纪录片的同时产生创作冲动而拍摄的一部故事片,讲述的是在三峡移民过程中,两个分别到当地寻找妻子和丈夫的普通人的故事。

  此外,一部被称为“好莱坞经典中国制造”的影片《面纱》也已在1月12日由中录华纳家庭娱乐有限公司正式发行DVD,这与该片的全球首映日12月29日仅仅相隔了两周。据中录华纳表示,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将这部影片的音像制品发行,主要是为了打击盗版。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樟柯 | 刘小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