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窦靖童不愿继承父母职业 李亚鹏亲送女儿上学


窦靖童不愿继承父母职业 李亚鹏亲送女儿上学

窦靖童走出车门

  长时间的等候终于有所收获,在本月末的一天清晨,早上天刚放亮,我们就看到李亚鹏驾车驶出小区,一身红色羽绒服的窦靖童就端坐在车内副座之上,而这辆多次被媒体拍到的奥迪车的后玻璃上,也多了一块“实习”标签,看样子,那位家长所言非虚,这辆车,以后将多出一位“保姆司机”了。在驶往校车停泊“车站”的路上,父女两人一直在聊天,童童显得很好动,不断在车上扭来扭去,摇头晃脑的样子很是可爱。

  到达“车站”,童童自己开车门下车,然后蹦跳着跑向马路对面,李亚鹏并未下车,而是一路目送童童过马路,虽然当时对面并无来车,但看得出,他还是有些为童童紧张,当窦靖童跑过马路之后,李亚鹏摇下车窗,冲着童童说了一句什么,似乎是让她小心点,别猛跑之类的叮嘱,童童点点头。

然后独自在马路边“晃悠”着玩,而路对面的李亚鹏则头一直冲着童童的方向,观察着她的一举一动。后来看校车半天不到,李亚鹏索性掉转车头,驶到童童面前,招呼让窦靖童进车内取暖……又过了几分钟,校车到了,于是窦靖童再次下车,提着书包及一个小口袋登上校车。细看童童,她似乎比以前苗条了些,走路的身形以及神态已经颇有些王菲的感觉。待校车起动,李亚鹏驾车返回家中。

  调查:窦靖童在校人缘不错,立志要当画家

   后来我们跟随校车来到了窦靖童所在的学校探访,这所贵族学校地处顺义一片风景秀丽的别墅区内,教学楼并不高大,但从楼后停放的多辆校车来看,在这里就读的学生却应该不少。据了解,若想申请在这间学校就读很是困难,学校要做相当细致的审核,而在该校就读一年,花费也较为昂贵,或许是学校的生源相当一部分是外商和各国领使馆工作人员子女的缘故,因此就读的所有费用都以美元计算。每年各项费用加下来,差不多要接近15-20万元人民币,当天从校车上和童童一起走下来的学生里,就有很多是外籍小孩。在这里,很多时候学生之间的日常交流都用的是英语。

窦靖童不愿继承父母职业 李亚鹏亲送女儿上学

同学们纷纷赶来上学

  或许是平日里家长对孩子都做足了保密功课,因此在这所学校做探访相当困难,被问询到的学生,都有很强的自我保护意识,也很懂得替同学保守秘密。甚至有不少学生被问及“王菲的孩子也在你们学校吧”,都立刻露出奇怪的笑容,连说“不知道,没听说过”。

  但一番探访还是有些成效,终于有肯说的孩子,据这位和窦靖童在一个班的同学介绍,童童其实在学校里人缘相当不错,大家都知道她有一个“大明星妈妈”,但她从没有因此过分炫耀。成绩不错的她,不但经常会和同学一起玩乐,还曾拿过有母亲亲笔签名的CD送给大家,平日里为人也很大方,善于团结同学,是不少人的“知心大姐”。

  但遗憾的是,窦靖童长大后很可能不会承继父母的职业,据这位同学介绍,童童曾说她并不喜欢唱歌,而是想当一名画家,并曾说,在她的两个好爸爸里,就有一个画画也很棒。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禁止转载!


[上一页][1][2]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亚鹏 | 童童 | 王菲 | 窦唯 | 发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