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李湘被曝做节目出“老千” 将赢得大奖送领导

李湘被曝做节目出“老千” 将赢得大奖送领导

李湘最新一次在公众面前亮相

  本报讯 从被疑雇枪手写博客到高调报考北大EMBA,李湘(李湘新闻,李湘音乐,李湘说吧)近日新闻不断。曾与李湘共事的一位朱姓编导近日在博客中曝出,李湘在主持歌友会时与自己联手出过“老千”,将赢得的一部手机送给领导。

  朱姓编导回忆说,当时他所供职的广西卫视某节目接下了做李湘歌友会的任务。一家手机客户答应赞助他们一台新款手机,要求是让这款手机在节目中出现。但台里某领导却看上了这款手机,希望能出“老千”留下。

于是,朱姓编导和李湘商量好,增设一个娱乐环节,即李湘现场挥笔画图,哪位观众能写出李湘所画内容答案,得手机一部。一个叫做珊珊的女孩被找来当托,李湘提前将自己要画的内容告诉她,让珊珊背下来。节目开始后,李湘亲点珊珊上台与其他歌迷PK,并在节目主持过程中不断提醒她不要把答案给别的选手看,最后将赢得的手机送给了领导。

  日前还传出李湘参加北大EMBA考试消息。昨天,就读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EMBA班的刘先生介绍,读这个班学费很高,但考试并不难,基本是走过场,主要是大企业老板、公司高层管理人员就读。他认为,不少就读者醉翁之意不在酒,将之视为结交商界朋友的机会。至于29万元的学费,昨天,李湘经纪人谭先生接受采访时候表示,一旦考上,学费自然由李湘本人承担,不会单位赞助。

    李湘近期“是非薄”一览:

    考研:李湘证实报考北大EMBA 仅学费便高达29万(图)

    全家福:李湘称目前感情空白 “全家福照”是粉丝合影

    春晚:李湘被证实获邀主持春晚 将与三大央视名嘴亮相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湘 | 手机 | 电话大于手机 | 手机大于互联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