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吕克贝松上海宣传《亚瑟》 爱电影不在乎奥斯卡

吕克贝松上海宣传《亚瑟》 爱电影不在乎奥斯卡

吕克贝松上海宣传《亚瑟》

吕克贝松上海宣传《亚瑟》 爱电影不在乎奥斯卡

吕克贝松上海宣传《亚瑟》

  作为一位享誉全球的国际级大导演,吕克贝松的电影一直无缘中国内地,而《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很有可能是第一部引进中国内地也是最后一部引进中国内地的影片。今天(1月18日)他来到上海为他的新片做宣传,和媒体们聊起了他的电影。

  在吕克-贝松眼中,“《亚瑟》系列作品给了我一个向人们讲述什么是和谐人生的机会。作品中的迷你人的文明很神奇,他们个子很小,思想却很宽广。他们非常重视生态保护,彼此之间非常关爱,对友谊也极为忠诚,这一点使他们跟我们的世界不一样。

对我来说,写一个故事是实现给人们上梦想和幻想的课的可能性。为孩子们拍一部电影,这激发了我的灵感。为了吸引孩子们的注意力,应该将激情全部投入进去,并激发起他们的想像力。”

  采访中,吕克贝松聊起了自己和中国电影人的合作,他表示自己经常会和姜文(姜文新闻,姜文说吧)、陆川一起聊电影,和李连杰(李连杰新闻,李连杰说吧)也有过很愉快的合作,他觉得电影是没有国界的。谈到他的老搭档让雷诺,他说:“我已经和让合作13年了,太过熟悉了,希望以后可以餐馆或者别的地方碰到他。”

  谈到自己的电影,吕克贝松说:“我在拍每部电影前,都不确定这部电影的成功与否,激励他拍摄的动力是他对于电影的喜爱。无论是商业片还是艺术品都需要能够吸引观众买票进场。人们的感情多半是相通的,都会因为亲人的离去而悲伤,都会因为坠入爱河而愉悦,所以能够吸引观众进电影院的电影才是好电影。”

  奥斯卡对于中国电影人是十分具有吸引力,但在国际上具有很大影响力的吕克贝松却对其不以为然。他表示自己并不在乎自己的影片能否入主奥斯卡,他对中国影人对于奥斯卡的痴迷也十分不解,他自己只是关心电影的好坏。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文 | 李连杰 | 奥斯卡 | 电影 | 头文字d电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