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6十大快乐明星家庭评选 > 最新动态-2006十大快乐明星家庭评选

李咏参加“明星家庭”颁奖 就“陕西懒汉”道歉

  搜狐娱乐讯 刚刚因为一句“八百里秦川尘土飞扬,三千万懒汉高唱秦腔”玩笑惹祸的李咏,昨天携妻子、女儿走上“10大明星家庭”颁奖礼的红地毯。正处在舆论“风口浪尖”上的他,面对诸多媒体的步步紧逼,继博客上道歉后,再度于昨天的颁奖现场后台郑重向“被他所伤害的观众致歉”。

李咏参加“明星家庭”颁奖 就“陕西懒汉”道歉

李咏和妻子哈文满面春光

  李咏一家亮相明星家庭颁奖礼

  昨天在上海举办的“10大快乐明星家庭颁奖礼”上,聚集了包括蒲巴甲全家、何润东全家、刘雪华夫妇、徐铮陶红夫妇、SHE、郑欣宜、田亮等众多明星。尽管星光大道上的明星家庭都穿着亮眼,却无法与央视著名主持人李咏一家人亮相的引人关注相媲美。

  当晚,李咏和妻子哈文携宝贝女儿皆一身酷酷的黑色装扮走上星光大道。李咏依然是满脸灿烂的笑容。红毯上,当主持人问打扮如小公主般的李咏女儿,“家里谁做主”时,女儿毫不犹豫地说:“爸爸!”令李咏当场开怀大笑。进入贵宾室后,媒体蜂拥而上,追问李咏关于“博客道歉”的事,李咏郑重回应说,之所以选择博客方式道歉,是因为这个窗口最真实,最直接,“我想说的已经在博客里都说了,在此我再次向被我所伤害到的观众致歉。”李咏透露,作为职员他并不清楚央视会有什么处理决定,他只有等待指示。有媒体转问李咏身边的妻子哈文,风波中会如何安慰丈夫,哈文笑着说:“他承受能力挺强的,不用安慰吧。”李咏这时插嘴说:“我是顶天立地的真汉子!”

李咏参加“明星家庭”颁奖 就“陕西懒汉”道歉

幸福的一家

李咏参加“明星家庭”颁奖 就“陕西懒汉”道歉

李咏过于兴奋

 

  事件回放 李咏幽默不成反惹祸

  1月12日晚7时30分,2007年第三期《幸运52》如期播出,当节目进入到擂台赛环节时,李咏出题:“有人喜欢金花那婉转动听的歌声,有人却喜欢扯着嗓子喊出来的秦腔,唱秦腔时用的是真嗓,所以高亢粗犷,保持了原始豪放的风格。请问,秦腔的别称是什么?”接着,李咏说了答案选项:“1、碗碗腔;2、高腔;3、乱弹。”就在选手考虑答案的空隙,李咏突然询问现场观众:“有没有陕西人?”台下一名小伙子随即举起手中的号牌,挥舞着向其致意。

  这时,李咏开口说:“俗话说得好嘛,八百里秦川尘土飞扬,三千万懒汉高唱秦腔。”这句篡改过的俗语立即引起台下一片笑声,而看到收到如此“效果”,李咏也得意地大笑几声。随后,选手选择了“高腔”这个答案,却被李咏告知正确答案是“乱弹”。

  “惹祸”元凶正是李咏随口改的这句“八百里秦川尘土飞扬,三千万懒汉高唱秦腔”。在陕西地区,常说的俗语是“八百里秦川尘土飞扬,三千万老陕齐吼秦腔”。虽然也有其他的版本,但“懒汉”却绝对是临时“创作”的。节目播出后,这段“懒汉幽默”立刻引起轩然大波,网上一片声讨之声,纷纷要求李咏为此道歉,还有陕西观众用“空气报告”回应李咏的“尘土飞扬”,称这已经成为过去,更有人提出《陕西省经济增长质量的评价和分析》来驳斥李咏的“懒汉”说。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作品,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Alin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咏 | 朱军大于李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