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欧美电视新闻

《越狱》进军央视恐遭冷遇 难抢占播映黄金时段

《越狱》进军央视恐遭冷遇 难抢占播映黄金时段

《越狱》有望于春节后在央视播出

  在中国观众中口碑很好的美国电视剧《越狱》日前被央视引进,第一季有望于春节后播出。《越狱》2005年8月在美国福克斯电视台播出之后,在美国本土收视一般,但是通过网络和碟片传入中国后却火爆异常,尤其受到年轻人的欢迎。据央视国际部的一位负责人表示,《越狱》算得上是拍得很极致的类型片。

  此前,安徽、浙江等地方台纷纷加入抢购该剧的行列,但该剧制片方美国福克斯公司更为看好央视的平台,最后以超低价将此剧卖给了央视。

虽然《越狱》有很好的口碑,但是有业内人士不看好它的收视,“这绝不是一部一家老小能坐在一起看的电视剧,在其他国家和地区,《越狱》要想进入主流电视播映的黄金时段也很难”。

  据悉,央视国际部将负责该剧的翻译、配音和后期制作等工作。由于该剧涉及了一些血腥场面,这些镜头将被删节,而且剧名因为“不符合国情”,也面临修改。不少观众也对《越狱》在央视播出并不看好,“很多年轻人已通过各种渠道看过此剧,年纪大一点的则不一定接受它。而且央视去年引进的《疯狂主妇》的翻译和配音方面做得不够好,恐怕《越狱》也会重蹈覆辙……美剧还是看原汁原味的过瘾”。(陈明辉)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