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国明星

看质优男生的成长 金来沅转型角色大比拼(图)

看质优男生的成长 金来沅转型角色大比拼(图)

《你来自哪颗星》

  花痴的幸福:看质优男生的成长

  ——韩国人气男星金来沅(金来沅新闻,金来沅说吧)转型角色大比拼

  华娱卫视《你来自哪颗星》内地首播

  主演:金来沅,郑丽媛

  播出时间:逢周一至周五19:00-21:00

  钟情韩剧的你也许对闯祸不断的莽撞男孩略有印象,也许对青葱校园中的阳光男生难以忘怀,也许对孤独忧郁的深情男人迷恋不已……一切,都因为一个他:金来沅。

  确实,从《屋塔房的小猫》到《哈佛爱情故事》,再到正在华娱卫视热播的《你来自哪颗星》,韩国男星金来沅的潇洒身影逐渐走入内地观众的视野,并使大众的注意力就此锁定不再转移。

与其他当红小生比起来,年纪轻轻的金来沅在演艺圈的资历非浅,26岁的他已经入行11年,拍过19部电视剧,7部电影,10次获奖……有着如此辉煌而应该骄傲的他却只是在最近几年才红起来,并且凭着三部作品(《屋塔房的小猫》、《哈佛爱情故事》和《你来自哪颗星》)成功地从男生顺利迈入了男人的行列。

  金来沅并不属于俊美的“第一眼”帅男型,可是看过他的电视剧的人,都不由自主地被他深深吸引。在他的最新作品《你来自哪颗星》中,金来沅扮演的崔承熙是名电影导演,自小移民澳洲,他导的第一部短片电影,就在世界电影节获得大奖,一跃成为最受瞩目的明星,同时还收获了一份最完美的爱情。但渐入佳境的人生突然遭受打击:回国后首次创作电影失败,遭到评论界的批评。期间,亲自驾驶的汽车与货车相撞,自己一人苟活,恋人却死亡。由于恋人的死亡,深陷自责之中的他闭门不出。直到两年后,他往乡下采风时遇见了与死去的恋人长得一模一样的福实,人生才开始重新一笔一笔被添上了色彩……

  看到荧幕上这个忧伤的男人,你眼前还会浮现当日那位傻气赖皮的李庆民和斯文正直的金贤宇的影子吗?或者面对他的眼睛,你已经不会想太多戏外的东西,只是偶尔在电视剧卖广告的间隙,发出“看着一个质优男生的成长,花痴真幸福”的感慨!

  《屋塔房的小猫》——李庆民:单纯傻气的大男孩

看质优男生的成长 金来沅转型角色大比拼(图)

《屋塔房的小猫》——李庆民

  拍这部戏时,金来沅显然还是一副大男孩的模样,脸上棱角分明,好像还冒了一两颗青春痘,硕大的骨架让他的衣服穿起来都是晃晃荡荡的,笑起来有些羞涩,有时又带着无耻的赖皮。

  剧中这个大男孩是家里的独苗苗,有位当企业家却严厉的爷爷,自己还是法律系的大学生,可是却像猫一样懒,没有责任感还老闯祸。可是他快乐有时冒着傻气的笑容,总让人无法认真生他的气。他有些滑头却不失纯良,有时傻气却不失可爱,最善随机应变、花言巧语,常常眼珠一转,新的说法就脱口而出,与人争辩若没道理声音就会特别大,说谎时会有些结巴,常常不自信却老假装神气的样子,一下子收获好多少女生的宠爱。

  《哈佛爱情故事》——金贤宇:经历种种考验的人生

看质优男生的成长 金来沅转型角色大比拼(图)

《哈佛爱情故事》——金贤宇

  有着书卷气质、来自律师世家的金贤宇不被权力和金钱、名誉等束缚牵绊。个性比任何人都自由奔放:遇上真爱执着专一热情,遇上竞争也是不退缩勇往直前,遇上困难更是不惧强权迎难而上,他是一个在为人、行为、头脑几乎所有方面都非常优越的好青年。

  经过了《屋塔房的小猫》一炮而红的金来沅,依然延续了法律系的学生身份,只是这回不在韩国,而是在著名的美国哈佛大学。他完全摆脱了之前那个有些痞气、有些赖皮的法学系男生的形象,他开始把腰板挺得很直,他的目光炯炯有神,他也喜欢穿着整洁毕挺的衬衣,在学习和工作忙碌的时候卷起衣袖,他的眼神带着深情的神采,他显露出来的身材肌肉块块,衣服穿在身上不再晃荡。一切都是向大家宣告:我,金来沅已经是个男人了。

  因为这些改变,《哈佛爱情故事》这部砸下重金远赴美国取景的电视剧,在韩国收视率从首集开播的14.3%一路攀升到第三集的17.6%,上升势头迅猛,成为同一时间段的收视冠军。该剧在华娱卫视内地首播时收视率也是居高不下,不少人正是通过《哈佛爱情故事》重新认识了金来沅。

  《你来自哪颗星》——崔承熙:最复杂的人物心理

看质优男生的成长 金来沅转型角色大比拼(图)

《你来自哪颗星》

  前部两部转型之作的角色,自身经历都比较单纯直接,尽管《哈佛爱情故事》给金贤宇添加了诸多考验,但都来自于外界的冲击,人物自身的个性并没有得到挑战,尽管这两部戏都让金来沅获得了多项韩国大赏,但他依然不满足。在华娱卫视热播的《你来自哪颗星》中,金来沅彻底地挑战演技,深刻生动地描绘了一个男人得意、失意和疗伤时的复杂心理。

  金来沅所饰演的并不仅是位单纯失去了恋人的痛苦男人,他的童年也是相当颠沛,跟着嗜赌的骗子父亲到处流浪,孤寂的童年只有电影陪伴着他。自小便患上强迫症,而恋人过世后,愈发地不相信任何人,把自己隔离在世界之外。这样一个男人,带着灰色、忧郁的眼神注视着生活,带着脆弱、敏感的心感触着世界,他的每一个细微的动作,甚至每一扭头时的头发、微笑时牵动的嘴角,都让观者忍不住想要伸手抚摸。

  从庆民到贤宇再到承熙,金来沅慢慢地蜕去青涩,从心至外表渐臻成熟。三部转型之作,完成了从男生迈向男人的历程。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贤宇 | 李庆民 | 崔承熙 | 男生 | 帅帅男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