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国明星

韩国电影泡沫“破灭” 众明星对荧屏趋之若鹜

  中新网1月18日电 韩国媒体报道,随着韩国电影神话的泡沫破灭,银幕上顶级大腕明星纷纷走向荧屏正成为大势所趋。事实上,银幕和荧屏之间过去一直存在着很深的鸿沟。很难想象,通过电视成名的韩国明星跳槽到银幕后会再返荧屏。

  《体育朝鲜》刊文称,通过电视剧达到脸熟后,再移师电影,过“优雅的生活”是演员们普遍的梦想。而且,顶级明星们有一种只认电影的现象。最主要的理由就是,电视剧需要争分夺秒背台词,无法保证作品质量。但现在情况却出现了逆转。

  在韩国打开先例的就是著名演员李凡秀。1月17日他将通过SBS电视剧《外科医生凤达姬》亮相于荧屏。这是他自踏入娱乐圈16年以来首次出演电视剧。2月份,在荧屏中还能看到姜受延和李美妍身影。她们两位均为5年来第一次涉足荧屏。李美妍将在SBS电视剧《为爱疯狂》中饰演悲恋女主角,而姜受延在MBC电视剧《文熙》中担当主角。

  还有,像裴勇俊(裴勇俊新闻,裴勇俊说吧)、文素莉(出演MBC《太王四神记》)、朴信阳(SBS《钱的战争》)也都将在今年上半年登陆荧屏。甚至,从部队退役的宋承宪(宋承宪新闻,宋承宪说吧)、张赫、尹启相等也都将电视剧作为重返演艺圈的首选。宋承宪和张赫出演MBC电视剧《我们的存在》、尹启相出演电视剧《为爱疯狂》。

  那么,到底为什么会出现这种逆转现象呢?归结为一句话,那就是“银幕泡沫”浮出水面。

  首先,去年堆积的投资资本纷纷回避电影界。2006年有两部影片观众人数超高1000万人次,这看似繁荣,然而总共108部公映影片当中成功的作品只有10部左右,仍逃脱不掉低迷的局面。因此,明星们为了找到活路,把目光纷纷转向于电视剧。

  其次,韩流的影响也不容忽视。原本韩流的发源地就是电视剧。裴勇俊、崔智友(崔智友新闻,崔智友说吧)、宋承宪、李炳宪(李炳宪新闻,李炳宪说吧)、权相宇(权相宇新闻,权相宇说吧)等大部分韩流明星也都是通过电视剧而扬名于亚洲市场。然而,大部分韩流明星却没能以电影来尝到甜头。尤其是,亚洲最大市场――日本对韩国电影失去兴趣,因此韩流明星们欲通过电视剧梦想第二次飞跃。

  相反,电视剧的情况要比过去好了很多。由于转包制作系统的活跃,条件及片酬方面也得到了飞跃。每集出演费都超过了数千万韩元,据业界分析,每集酬劳达到数亿的电视剧时代即将来临。照此看来,顶级明星的荧屏之旅将持续一段时间。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承宪 | 裴勇俊 | 权相宇 | 崔智友 | 李炳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