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东方卫视《非常有戏》 > 动态追踪

邰正宵参加《非常有戏》 演练京剧身段(图)

邰正宵参加《非常有戏》 演练京剧身段(图)



邰正宵参加《非常有戏》 演练京剧身段(图)



邰正宵参加《非常有戏》 演练京剧身段(图)



  由东方卫视联手“新娱乐”打造的全新竞技类真人秀节目《非常有戏》近日已在北京长安大戏院揭开面纱。作为刚结束的全国版《舞林大会》的“接力者”,这个以中国传统戏曲表演为载体的明星真人秀,吸引到众多戏曲界泰斗和演艺圈大腕,老牌重量级情歌王子邰正宵就是其中一位。

  谈到这次比赛邰正宵不乏激动的对记者说:这次提前一天才开始练 ,加在一起估计练了有6个小时,幸好小时侯经常听妈妈唱,也多少有些记忆。这次学好回家唱给妈妈听,老师对他评价甚高,说比买到的DVD 唱的还好!只是时间太短了,如果能有2个月的时间,他的身段也会让大家挑不出来毛病的!打从见到老师开始,他就一直缠着老师教他唱腔、身段,总是觉得自己应该可以更好一些。

老师说真是个好学的好学生,好在他本身有唱歌及粤语的好底子,所以学起来唱腔来就很轻松的过关了,老师更多的是在教身段,对于完全没有接触过戏曲的邰正宵来说难度就可想而知了,而邰正宵的用功成度也频频得到了老师及组委会的好评,很多选手都请老师尽量的少些身段的动作,而邰正宵却在要求老师多加些动作,特别是潇洒、英挺的动作,哈哈一问才知道,原来是想学成了,回家表演给妈妈看的!

  在排练过程中,邰正宵一直在笑场,引的大家都好奇的看他,他说看到经纪人眼中隐藏的笑意,不由得就去看镜子中的自己,发现看到自己现在扮相就好想笑,已经尽量不去看了,也许等适应了就好了。 排练时邰正宵还不忘逗乐,时常做些鬼脸逗得经纪人、化妆师及周围的人笑得前仰后合,因老师太忙,还要去教巫迪文,所以邰正宵就抓经纪人一起连了起来。

  比赛时邰正宵还赢得了组委会设的状元大奖!顺利的进入到复赛,问起复赛时将要唱的曲目,居然卖起了关子,说到时候就知道啦!追问之下才又说,也许会是京剧或者黄梅戏吧,曲目还要找找看,因为老师说过如果反串的话扮相也会很好的,所以呢如果可以进到决赛的话,也许会考虑反串一把!!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邰正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