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沪上新春好戏连台 陈佩斯“换妻”演《托儿》

  农历新春将至,来自俄罗斯国立“小白桦”模范舞蹈团和陈佩斯(陈佩斯新闻,陈佩斯说吧)领衔主演的贺岁喜剧《托儿》将分别于2月19日、20日及2月21日至23日在上海大剧院先后献演。这两台经典节目曾先后多次来沪演出,票房均告一空,此次在2007年新春重返上海舞台,给之前错失良机的市民又提供了一次弥补遗憾的机会。

  自2001年11月11日,由陈佩斯、朱时茂、伍宇娟、郭凯敏、马羚等一干明星主演的舞台喜剧《托儿》在北京长安大戏院首演,5年多来,该剧在全国巡演已超200场。作为我国第一部原创戏剧舞台剧,《托儿》在全国各地的演出市场均反响强烈,所到之处无不受欢迎。与5年前的阵容相比,此次《托儿》除了陈佩斯和秦焰,其他四位主演都是新鲜面孔。在这部升级版的《托儿》中,故事节奏更紧凑,笑料更加层出不穷。在该剧第三幕中,陈佩斯男扮女装,化身为一个“印尼富婆”出现在大家眼前,华丽服饰配上陈佩斯那不相称的身板,具有极强的喜剧效果。据透露,本次来沪演出的剧中女主角由隋兰担任,这也是继伍宇娟、马羚、王晶(王晶博客,王晶新闻,,王晶说吧)之后的第四任“小凤”。对于喜欢陈佩斯喜剧作品的老观众而言,新版《托儿》是陈佩斯继2002年的《托儿》、2003年的《亲戚朋友好算账》和2004年的《阳台》之后,四度来沪演出的作品,铁杆的拥趸自然不能错过。

  另外,春节期间,来自俄罗斯的国立“小白桦”模范舞蹈团也将来沪献上他们独一无二的“云里飘”舞蹈。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佩斯 | 王晶 | 伍宇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