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台湾大麻案牵出数十艺人 > “台湾大麻案牵出数十艺人”事件追踪

萧淑慎与两助理赴港 经纪人:检方传唤定出面

  涉及吸毒的话题女艺人萧淑慎(萧淑慎新闻,萧淑慎音乐,萧淑慎说吧),17日晚间与两名男性助理,从桃园机场前往香港,萧淑慎经纪人张嘉麟并没有说明她出国的目的,不过,张嘉麟强调,只要检方传唤,萧淑慎一定出面。

  “大麻案”风波从去年底一直延烧至今,警方公布检验名单后,检察官15日第二次传唤涉案艺人,其中使用多种毒品的萧淑慎最受瞩目,萧淑慎一出现马上引起媒体包围,媒体包围下萧淑慎一行人几乎无法行走,面对媒体问题萧淑慎很不悦地大喊,“闪开!够了没啊你们!”没有回答媒体追问的任何问题。

  由于检察官当面告知检验结果,并询问毒品来源及是否认罪,检方将依检验结果,依法声请观察勒戒,若检方声请勒戒,涉案艺人可能要在看守所内过年。

  说起“麻”烦事,萧淑慎还真是风波不断,根据周刊报导,某位萧姓女艺人是跨国卖淫集团其中一员,周刊甚至将照片刊登在报导旁边,萧淑慎的经纪人17日出面辟谣,表示这种不敢具名的报导,非常不负责任,如果最后检调还萧淑慎清白的话,一定会告到底。

  针对此事,萧淑慎经纪人接受采访时气到不想多说,“他(周刊)是写着萧姓女艺人,我不响应、也不想对号入座,不能因为淑慎常往国外跑,就直接影射她有卖淫吧!我没有必要交代淑慎去过什么国家、做了什么,这是她的私人行程,一旦检调证明清白,我们不排除对周刊提告。”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淑慎 | 张嘉麟 | 动漫周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