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中戏校花唐嫣被王晶捧为“晶公主” 倍受关注

中戏校花唐嫣被王晶捧为“晶公主” 倍受关注

中戏校花唐嫣

  中央戏剧学院是一所盛产美女的艺术类院校,从中走出的明星数不胜数。而在这样美女如云的地方,被公认为是中戏“校花”的女孩子更是引人关注。昔日的“校花”蒋雯丽、曾黎等等,如今已是家喻户晓的明星了。而刚刚毕业的02级“校花”唐嫣以更加完美的“九头美女”形象走进了我们的视线。

  这个美丽的女孩子无疑是个幸运儿,被公认为是中戏02级“校花”。在04年雅典奥运会举办的时候,张艺谋钦点唐嫣为“奥运宝贝”,参与精彩的“最后八分钟”表演。

张艺谋慧眼识英才,发掘出了唐嫣的光芒。同样,香港著名“鬼才”导演王晶也十分看好这位形象几近完美的女孩子,曾宣称唐嫣就是自己戏中的“公主”。唐嫣被这位曾经成功打造出朱茵、舒淇、林熙蕾、杨恭如等国际级巨星的香港“造星巨匠”王晶力捧为“晶公主”,看来她的星途不可限量。从中戏毕业以来,唐嫣已经接拍了不少影视作品,《离别也是爱情》、《风满楼》、《贞观长歌》、《草原春来早》、《现代美女》,每部作品中都有不俗的表现。

  中戏曾经出过的每一位“校花”都给了观众美的享受,也几乎全部成为了观众皆知的演艺明星。而这位被内地张艺谋、香港王晶一致看好的“晶公主”唐嫣会带给观众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嫣 | 张艺谋 | 王晶 | 校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