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欧美明星

传布兰妮酒吧与男人开房间 感情世界多彩多姿

  去年底刚诉请和凯文离婚的布兰妮(布兰妮新闻,布兰妮音乐,布兰妮说吧),身边可是一点也不空虚,据报道,近日她和一名长得与凯文十分相似的新欢,一起去高消费的海上游艇度周末,该船行驶于美国洛杉矶附近海域。

有这位长相俊俏、开船技巧高超的新欢相陪,布兰妮在船上放心地抹防晒、日光浴、抽烟,大享她的悠闲时光。

  布兰妮的新宠是演员也是模特儿,他名叫伊萨克柯汉,不仅身材健美,看起来也跟凯文一样有股痞味,只是更令人惊讶的是,有目击者称,他看见布兰妮在酒吧换掉上电视的衣服,穿上轻便的T恤,一名留有胡子的男人在等着她,最后两人更一起进入宾馆开房间。虽然布兰妮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但看来她的感情世界,仍旧是多彩多姿、一点也不寂寞。也不禁令人好奇,这位才说要变好的新手妈妈,改变在哪?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妮 | 凯文 | 新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