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国音乐

几大场所闭门谢客 Rain4月不开个唱将无场可用

  本报“RAIN上海个唱存定金隐患”一文受到多方关注,昨天上海主办方表示,报批工作正在顺利进行。至于演出地点和时间,公司已经和场地方达成协议。但记者获悉,从今年年初开始,上海体育场、虹口足球场都已闭门整修,正式开放要到今年10月。

期间只有一场4月的张学友演唱会签订了租场合约。本报记者闵慧

  从2007年的初步演出排定情况来看,不算上海大舞台等室内场所,将在上海体育场和虹口足球场两大演唱会室外场所举行的目前只有“张学友上海演唱会”一场,另外就是尚在等待批文的“RAIN上海演唱会”。

  记者昨天采访获悉,从2007年初开始,上海体育场已宣布闭馆整修,为特奥会在此举行做准备。这次闭馆将要进行内部坐位更换、后台房间装修等工作,整个工期要到今年10月份。为此,在此期间,上海体育场将不再接演出。至于4月的张学友演唱会和正在协商的RAIN演唱会档期,场地方表示早在去年就预订好,届时会特意错开整修时间来保证演出的顺利进行。与此同时,虹口足球场也在为世界杯女足的比赛进行场馆整修。昨天一演出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也接到了虹口足球场大型活动部的通知,今年10月20日之前,虹口足球场将不能为演唱会提供场地。原先预订的6月份几场演唱会也只能暂时搁浅,或只能另觅他处。

  记者从各大演出公司获悉,由于去年就知道场馆即将整修的消息,所以今年的工作重点均放在室内演唱会和古典演出上面。这是否意味着原计划想来室外开演唱会的歌手将移师室内?“不会,每个歌手都有特殊性,像周杰伦这样的歌手人气只适合放在室外做,否则门票会供不应求。而像RAIN这样的韩星,对舞台的要求也只能在室外做。”一位演出界资深人士透露,目前江湾体育场正在尝试做室外演唱会,但由于刚刚起步,再加上交通和设施等客观条件限制,短期内还不能跻身室外演出场所主力军地位。

  而由于RAIN的演出早已预定于今年4月举行,上海体育场方面表示,如果批文顺利拿到,他们将提供4月14日这个场地档期,与张学友仅隔一周,这样也好统一安排施工进度。两大亚洲巨星在一周时间内相继登台,必将掀起一波争睹狂潮。但如果还要调整时间,那将出现无场地使用的窘况。

  

(责任编辑:TT)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学友 | 演唱会 | 演出 | 上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