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肥肥康复良好大吃涮羊肉 欣宜劝妈妈再寻另一半

  昨日,女星郑欣宜接受采访的时候表态,支持康复后的妈妈肥姐(沈殿霞)再度结婚,寻找生活中的另外一半,而且她正式表示在加拿大休养的肥姐目前的情况非常稳定,她也可以安心工作等待妈妈回来。

  郑欣宜的情绪已经非常稳定,因为妈妈的病情康复令她开心,她说:“我经常和妈妈通电话,在刚才的电话中,妈妈告诉我她正在吃涮羊肉,笑得非常大声,我可以说是第一次听到妈妈笑得这么大声,看来她在加拿大真的得到很好恢复。

”郑欣宜回忆自己和妈妈的经历,由于是单亲家庭,所以爸爸郑少秋年轻的时候并不经常探望她,曾经让她非常失落,她说:“那个时候看到其他小朋友有爸爸来接送放学,自己感觉很失落,妈妈则安慰她,称她又是爸爸又是妈妈。”此后肥姐就悄悄打电话给郑少秋,希望他能够去接欣宜下课,郑少秋的到来果然让欣宜非常开心。

  如今经历和妈妈共同战斗的岁月,终于帮助妈妈击败病魔,郑欣宜表示:“对母爱更加理解和支持,我也和妈妈说,希望她能再次寻找生命中的另外一半,绝对不要介意我的感受,因为无论她怎么选择,我都支持她。”

  

(责任编辑:TT)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少秋 | 妈妈 | 郑欣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