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悦圣龙影视有限公司 > 悦圣龙精品影视剧推介

悦圣龙精品影视剧推介--《双面胶》

悦圣龙精品影视剧推介--《双面胶》



  --一个东北婆婆和一个上海媳妇之间的家庭悲剧

  联合摄制

  北京悦圣龙影视有限公司

  北京华录百纳影视有限公司

  导 演:滕华涛

  编剧:滕华涛 六六

  主要演员:海清、 涂松岩、潘虹、 李明启、杨昆、马恩然

  剧情简介

  东北小伙子李亚平大学毕业后留在上海工作,和娇憨可人的上海姑娘胡丽鹃喜结良缘。婚后的小两口在丽鹃父母的资助下拥有了自己的房子,亚平对丽鹃呵护有加,两个人如胶似漆小日子过的十分恩爱甜美。

  这幸福美满的大好形势在亚平的父母来到上海后开始急转直下。有着严重的“男尊女卑”思想的婆婆想要按照自己的要求去改造儿媳妇,而她几乎可以称之为“吝啬”的生活方式和极力想要儿媳妇充当一个家庭“忠仆”的态度令丽鹃由开始的不适应逐渐转变成强烈的反感,婆媳之间的矛盾在一次次的琐事争执中不断升级恶化,亚平作为一个儿子、一个丈夫,夹在母亲和老婆之间左右为难饱受煎熬。

  丽鹃第一次怀孕意外流产,令报孙心切的公婆极为不满冷眼相对,之后又架不住亚平的哀求向娘家借了十几万去和亚平的姐夫做所谓的“融资”,结果惨遭诈骗血本无归,亚平的父亲又因为肺癌住进了医院,在接踵而至的打击下,脆弱的丽鹃渐渐惊恐地发现原先对自己百般爱护的丈夫已经旗帜鲜明地站到了对自己深恶痛绝的婆婆一边……

  

(责任编辑:popoli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滕华涛 | 影视 | 影视截图 | 上海 | 上海市环境学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