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悦圣龙影视有限公司 > 悦圣龙精品影视剧推介

悦圣龙精品影视剧推介--《房前屋后》

悦圣龙精品影视剧推介--《房前屋后》



  一部见证时代变迁的平民史诗。

  一段由两个残破的家庭组成的普通人家的故事。

  联合摄制

  北京悦圣龙影视有限公司

  北京华亿联盟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

  北京光线传媒有限公司

  导 演:尚敬

  主 演:阎妮、周晓斌、姚晨、佟悦、代乐乐、喻恩泰、商子见、倪虹洁

  剧情简介

  一九七九年的北京,改革开放的气息正在慢慢影响最普通的老百姓。南城普通的一个小院里,离异的消防队员程大河和丧偶的酱菜厂女工唐玉秀举行了他们那个年代最热闹的婚礼。

而程大河的女儿程媛媛与唐玉秀的儿子方海却对父母的重新结合怀着深深的敌意。消极回避的程媛媛和积极抗争的方海经过一系列事件终于被后妈后爸的诚心所感化,但家庭的危机始终暗藏在平静的表面下。

  婚后一家人住在唐玉秀前夫留下的院子里,而程大河的亲弟弟程小林和程母也一起搬了进来。程小林因为没房结婚一直打光棍,为了弟弟的幸福,程大河说服唐玉秀伪造了一张假房契来骗得程小林性情多变而心机极深的女友顾丽丽与之结婚。没想到,一张假房契埋下了仇恨的种子。

  程大河和唐玉秀的小儿子程军降生了,但种种异常的细节引起了顾丽丽的怀疑。对于因为被骗而矢志报复的顾丽丽来说,这是报复的最好机会,但随即她发现,这个孩子跟自己有着某种关系,她对孩子的态度随之有了巨大变化。同时在顾丽丽的手腕下,程小林和兄嫂越走越远,沦为了顾丽丽与程家斗争的棋子。尽管一次次受到沉重打击,但顾丽丽不屈不挠,一步步实施着她缓慢而坚定的复仇计划……

  

(责任编辑:popoli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顾丽丽 | 唐玉秀 | 程大河 | 程小林 | 方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