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吕良伟“下海”经商 与众不同出租车上做文章

  各路明星都下海经商,无非投资酒吧、餐厅、商店和房地产,或者和娱乐圈有关,或者不需要过多打理,但是老牌明星吕良伟的选择则与众不同。前天夜里,吕良伟在好友刘嘉玲的MUSE酒吧开幕自己的媒体公司,更邀请关之琳、任贤齐、张玉姗和李立群等圈内好友捧场助阵,吕良伟投资的是出租车上的互动媒体项目,据说这个项目他前后投资已经两三年。

  昨日的酒会,除了答谢客户之外,吕良伟也全力准备应付传媒访问为自己的公司造势。接受采访的吕良伟谈及自己的投资项目似乎很有信心,他说:“其实我好朋友提出要做这个项目我很支持,因为平时坐在出租车上很无聊,现在可以通过触摸屏查看附近的餐厅、景点,非常方便,还可以点播节目,实在很有吸引力。”所以作为股东,吕良伟不仅投资,还部分参与了公司的制作与管理,他说:“我其实投资这个项目已经有两三年了,得到很多朋友的帮忙,我不是玩票,我是觉得这个项目有前途。”

  虽然吕良伟强调自己商业投资方面的成绩,但他无意因此淡出娱乐圈,他说:“我刚刚在横店拍完一部电视剧《南越王》,之后就会返回香港和甄子丹、郑则仕等很多朋友拍一个动作片。”据悉,这部电影就是今年“五·一”的热片《破军》。看得出吕良伟希望“两手都要硬”。最后,吕良伟尤其感谢来前来捧场的各位嘉宾,但可惜酒吧老板娘刘嘉玲因为身在北京并未出席。昨天来捧场的明星中,任贤齐最为“自在”,台下有女观众要求握手,任贤齐竟然冲过去握手加送拥抱,引来一片尖叫。关之琳则是最为大牌的明星,最后出场颁奖给幸运者,还和吕良伟在台下倾谈聊天。

  有记者问吕良伟是否看好关之琳会成为2007年第一个嫁入豪门的女演员,吕良伟则称关之琳自己都已经很富有,本身就足可以算得上“豪门”,如果出嫁也是豪门碰豪门,和其他女星的情况不同,他到时一定会送去祝福。

(责任编辑:TT)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良伟 | 关之琳 | 任贤齐 | 刘嘉玲 | 项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