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7央视春节晚会 > 07春晚相关报道

春晚进行最后审查 林依轮李琦恶搞《武林外传》

  经历多次排练和审查之后,2007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昨天晚上举行了语言类节目的最后一次审查工作,12个相声语言类节目悉数登场,除了赵本山之外,冯巩、李金斗、大兵、黄宏、郭冬临等大腕纷纷亮相。据现场工作人员反映,这12个节目质量较高,上春晚基本已成定局。

  昨天的语言类节目审查从下午开始,一直进行到晚上。因为赵本山的小品节目尚未成型,因此暂不露面。牛莉与黄宏搭档,演绎了一个具有生活情趣的家庭小品。大兵与李金斗合作,带来了相声《免费电话》。潘长江忙完了自己的电影之后,也带着节目《将爱情进行到底》来到春晚剧组,获得好评。冯巩表演的是《乡村故事》。

  昨天最令人意外的节目是由林依轮与李琦合作演出的小品《大花轿》。这个小品采用了“恶搞”的风格,模仿《武林外传》,把武林中的经典人物恶搞了一把。李琦扮演鲁智深,与李琦演对手戏的林依轮,则在节目最后不幸变成了一头驴子,令在场人员捧腹不已。这个节目是昨天审查中最后一个登场的,效果也是最好的。节目组很有可能将会把这个节目作为2007年春晚的“秘密武器”推出。

  在昨天的审查结束后,央视春晚将进入长达一个月的彩排。

(责任编辑:TT)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琦 | 黄宏 | 赵本山 | 林依轮 | 冯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