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陈司翰做客《快乐大本营》 称发展不顺会隐退

陈司翰做客《快乐大本营》 称发展不顺会隐退

陈司翰

  踏着天后姐姐陈慧琳的光环进军娱乐圈的陈司翰近日做客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平易近人的陈司翰与快乐家族主持人热情互动,掀起阵阵笑声。在节目中陈司翰还将首次袒露心扉,真情诉说自己在娱乐圈打拼的起起落落. 从小,父亲就希望陈司翰能子承父业,希望儿子学习的专业也大多是法律、控股等比较容易赚大钱的专业。不过在英国学习了7年建筑的陈司翰看着姐姐陈慧琳在演艺圈如日中天,有着模特身型、偶像外表的他也不禁决定投身娱乐圈。

别看高大英俊的陈司翰外表上看上去斯斯文文,在《快乐大本营》现场玩起来可比谁都疯狂,他不仅带来了优美的歌声,更与主持人分享了拍摄偶像剧的一些心得。当主持人问到陈司翰近几年来在娱乐圈发展的感受,陈司翰坦言并不算满意。他说未来将把工作重心, “希望有更多的机会能接到一些好的剧本,如果可以还能演唱一些自己创作的主题曲和片尾曲”。陈司翰表示已经下定决心要逃出姐姐的影子,闯出一片自己的天地,“如果未来2-3年发展还是不尽如人意的话,我会考虑退出娱乐圈。”

  想了解更多陈司翰的最新情况,敬请收看湖南卫视1月20日晚19:35分播出的《快乐大本营》。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司翰 | 陈慧琳 | 快乐大本营 | 娱乐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