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当年因为经济压力辍学 苏有朋现重返大学进修

  刚刚联手好友林心如(林心如新闻,林心如音乐,林心如说吧)加盟华谊兄弟公司的苏有朋,欲再创事业辉煌时,又萌生重返校园的想法。昨日(17日),记者从苏有朋身边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因为好友赵薇(赵薇新闻,赵薇音乐,赵薇说吧)重返母校攻读导演专业研究生,让10年前因为经济压力无奈辍学的苏有朋产生很大触动。

近日,苏有朋终于下定决心重返母校台湾大学进修。

  因为参加偶像组合“小虎队(小虎队新闻,小虎队音乐,小虎队说吧)”一炮而红的“乖乖虎”苏有朋,在很多采访中都提过当年退学离开台大,是一生最让自己痛苦的决定。经过演艺圈的浮浮沉沉,现在在娱乐圈已有一席之地的苏有朋,终于下决心报名台大的网页设计班进修。

  昨日记者致电苏有朋询问此事时,他感到很吃惊,说:“你们怎么知道的?”谈到当年无奈退学,苏有朋道出了真实原因:“我高中就出道了,在很多人眼里,我是那种只会扮帅的男生。但是两年以后我发现自己陷入了演艺圈的陷阱。当时社会比较封闭,我年纪又小,感觉自己好像是千夫所指,完全无法获得外界谅解。加上当时‘小虎队’声势已走下坡,我肩上扛着家中经济重担。记得有一段时间我户头只剩7万元台币(约人民币1.75万元),一个月开销要20万元(约5万元人民币),压力大到真的没有办法再念下去。直到《还珠格格》给我又带来了事业高峰,才换来今天能重返校园的机会。我现在很开心。” (记者 潘莎莎)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有朋 | 小虎队 | 赵薇 | 林心如 | 重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