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悦圣龙影视有限公司 > 北京悦圣龙影视有限公司相关信息

北京悦圣龙影视有限公司:独树一帜,厚积薄发

  北京悦圣龙影视公司正式成立于2004年4月,隶属于北方传媒,是一家专业从事影视剧制作、策划及发行的大型影视投资公司。公司下设影视剧制作中心、宣传推广中心、市场发行中心、艺员培训中心等部门。

  作为一个倍受瞩目的国内原创型影视制作发行基地,北京悦圣龙影视公司坐享首都得天独厚的投资、策划、制作、推广及发行优势,全情服务于每一个普通的中国电视观众,致力于把至真、至善、至美的优秀影视作品呈现在亿万观众面前。

  自2004年成立以来的短短几年时间内,悦圣龙就制作了一大批影响深远、好评不断的经典好剧,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悦圣龙把每一部投拍的剧目都当做一个品牌塑造的过程,因此,无论是在题材的选择还是在剧本的创作以及演职人员的遴选上,都力求做到精益求精。随着精品的层出不穷,已然昭示出悦圣龙注重影视作品品质、追求观众满意程度最大化的执业态度。

  在影视剧市场竞争白热化的今天,悦圣龙影视公司激流勇进,适时出击,准确把握时代脉搏,以独树一帜的制作风格和勇于探索的创新意识开创出商业价值与艺术价值共同提升的经营模式,并逐渐在同行业中扮演举足轻重的角色。

  随着公司规模的日益壮大,悦圣龙在国内传媒业中崭露头角,并先后与一些在国际上享有盛誉的知名影视公司强强联手。目前,悦圣龙正以独特、敏锐的视角精心挑选上乘剧作,同时汇集国内外影视精英,用先进的现代影像产业经营理念和专业化的发行队伍,为公众和广告客户提供高回报的影视艺术空间。

  悦圣龙影视公司愿以卓尔不凡的实力和规范专业的市场运作为中国影视业开疆拓土、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popoli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影视 | 影视截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