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首映观众扮成迷你人 吕克贝松惊讶全场尖耳朵

  昨天下午,吕克·贝松与观众亲密接触,分别走访了新世纪影院和华星影城,将自己最新拍摄的《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带到观众中。不过从现场来看,吕克·贝松明显不愿意回答记者的问题,倒是主动当起记者问起观众的感觉。

在新世纪影城,不少吕克·贝松的影迷慕名前来,当有人问到片中的亚瑟10岁就开始与公主谈恋爱是不是有点早熟时,吕克·贝松发挥自己幽默的特长说,我在5岁的时候就有想谈恋爱的感觉了。不过,对于记者问的“你为什么要拍摄这部动画影片”等专业问题,吕克·贝松以“我一会儿再回答”婉言回绝,这位电影大师倒是津津有味地和观众谈论起“你到底最喜欢动画片中哪个角色”了。

随后,吕克·贝松一行现身UME华星国际影城,在二楼明星墙签名留念后,吕克·贝松表示有机会希望和上面签名印记的中国演员合作。当吕克·贝松出现在首映式上时,被誉为“欧洲斯皮尔伯格(斯皮尔伯格新闻,斯皮尔伯格说吧)”的大师竟然也有些惊讶了,华星的首映礼见面会上,全场观众都“长”出了迷你墨人的尖耳朵!这是华星影城为迎接吕克·贝松精心导演的一场观众表演。吕克·贝松兴奋地说,这是他第一次来北京影院的亲身体验,和中国的观众们近距离接触,他深深感受到中国观众们的热情。并用法语和中文向影迷们问候,一展法国人的幽默和绅士风采。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皮尔伯格 | 贝松 | 吕克 | 观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