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爱情”片尾曲 刘仪伟RAP嘲讽“满城馒头”

“爱情”片尾曲 刘仪伟RAP嘲讽“满城馒头”

刘仪伟向全能发展了

  刘仪伟最近动作频频,主持《红楼梦中人》选秀活动,拍广告,编、演贺岁电影《爱情呼叫转移》,忙得不亦乐乎。不过,眼下他继编剧、主演两重身份之外,昨日又拥有了第三重身份——《爱情呼叫转移》片尾曲《刺激2007》主唱。

《爱情呼叫转移》导演是“第五代”代表人物之一张建亚,女主演有范冰冰(范冰冰新闻,范冰冰音乐,范冰冰说吧)、黄圣依(黄圣依新闻,黄圣依音乐,黄圣依说吧)、伊能静(伊能静新闻,伊能静音乐,伊能静说吧)等。

主题歌则由香港的陈奕迅(陈奕迅新闻,陈奕迅音乐,陈奕迅说吧)演唱,范冰冰、沙宝亮(沙宝亮新闻,沙宝亮音乐,沙宝亮说吧)演唱插曲《追爱》。这个阵容可谓又别致又奢华。但出品方派格太合还不满足,现在又把刘仪伟拉下水,以RAP唱片尾曲《刺激2007》。

《刺激2007》的制作人是著名音乐人谭伊哲,作词之一则是《爱如空气》的作词崔恕。《刺激2007》长度为四分半钟,将由刘仪伟、无级生组合、陈立珂共同主唱。而记者翻看了《刺激2007》歌词,发现涉及很多热门社会话题,比如“舞林大会(舞林大会新闻,舞林大会说吧)让明星们都来被人指手画脚,武林外传让俄的陕西话也变得时髦”,还有“我们像石头般疯狂幸福得像花儿乐队(花儿乐队新闻,花儿乐队音乐,花儿乐队说吧)一样,逃不出大众的眼光,索性咱不玩原创。”

据了解,《刺激2007》里最为大胆的调侃则是《满城尽带黄金甲》,歌中唱道:“因为一种传统面食引发的一个行业叫恶搞,所以张导才搞出满城的馒头等人恶炒,有人习惯一哄而起跟风起哄冷眼看热闹,看来这个年代只有小偷懂得低调。”刘仪伟靠着语言天赋,顺利攻下RAP大关。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花儿乐队 | 范冰冰 | 黄圣依 | 刘仪伟 | 伊能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