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干部》北工大首映 冯巩“有愧于”闫妮(图)

《干部》北工大首映 冯巩“有愧于”闫妮(图)



  沉寂了一年半之后,著名相声演员冯巩(冯巩新闻,冯巩说吧)携带他的新片《别拿自己不当干部》来到了北京工业大学。冯巩说,《干部》虽然不像大片那样有实力,但是他希望这种真情实感的电影能够打动观众。至于大家最关心的春晚节目,冯巩说刚刚审完还不知结果如何。

  在电影中,冯巩一直以各种类型性格的小人物形象出现,在这部即将于2月8日上映的贺岁电影里,他同样扮演了一个小人物的角色:天津一家纺织厂的“大干部”王喜。

之所以把第一次放映安排在北京工业大学,冯巩说,“这里将产生不少我们未来的工人,所以这里的学生一定能有深切的体会。”而事实也再次证明了这一点,从放映开始到结束,学生们始终沉浸在冯巩那种天津味的平民话里,笑声不断。工业大学的学生们在看到冯巩带着所有主创来到现场时,更是吐露出自己的爱慕之意,“我太喜欢冯巩老师了。”“我一直喜欢您的相声和电影。”甚至一位男学生大声叫道,“冯巩我永远爱你!”引得台下一片笑声。除了冯巩,影片女主角闫妮(闫妮新闻,闫妮说吧)也是众人关注焦点,因为在片中她和冯巩一直没能在一起,为了补偿对方现场特意来了个大拥抱。

在影片结尾部分冯巩裹着毛巾出现,让他自己都有点没底,“如果拿我的腿和脸来比,我还是对我的脸更有自信,不过我是不以外表取胜的那种演员,而是用内心来表达自己。”说到这,冯巩还透露,自己刚才都没敢仔细地看电影,“虽然我们的电影不是什么大制作,但是我用心去做了,也希望能感动观众。”

春节将近,不少人都在惦记今年的春晚还能否看到冯巩,“其实我刚从春晚小品类三审那赶来,我也希望自己能成功。”冯巩说,这次自己表演的应该算是化装相声,“马季(马季新闻,马季说吧)老师开创了相声小品的先河,这也是我要走的路。”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巩 | 马季 | 闫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