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周杰伦蔡依林将再次聚首 蜡像馆里续“前缘”

  虽然周杰伦蔡依林已经分手很久,但即将他们会再次聚首一起,不过不是出席活动,而是在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因为下个月百事将与举世闻名的杜莎夫人蜡像馆进行合作。在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设立巨星家族博物馆,作为同是代言人身份的周杰伦与蔡依林就将再次聚首。

  2006年5月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一期已在上海新世界城落成开幕, 而2007年2月巨星家族专区将成为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第二期不可多得的新景象,以往于各地的杜莎夫人蜡像馆均以蜡像为主,而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将会在专区全面展示百事家族的历史与珍藏。 场馆内分开数个区域,包括:巨星走廊、巨星肖像包装、巨星蜡像、巨星的服装、独一无二的广告道具和场景都会重现其中。另外,有关方面还表示,他们会陆续为巨星制作蜡像,在开幕时将会先推出其中两个全新巨星蜡像。至于是谁,主办者方面先让大家猜猜看,待开幕时自有分晓。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依林 | 周杰伦 | 蜡像 | 杜莎夫人蜡像馆 | 巨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