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木偶剧《白雪公主》新春礼物送观众寓教于乐

  本报讯(记者秦菁)昨天,记者从北京木偶剧团获悉,大型卡通木偶剧《白雪公主》来石家庄青少年宫演出,演出方决定凡本次期末考试得双百(以成绩单为准,语文、数学、英语均可)的小朋友和二月份过生日的小朋友,观看《白雪公主》演出,均可获得寒假礼物一份,并可以与演员合影,让小观众在寒假里不但可以看到精彩的卡通木偶剧演出还可以得到新春礼物。

  格林童话《白雪公主》中的人物、情节家喻户晓,此次演出的《白雪公主》赋予这个古老故事新的审美和情操,融入现代人文精神:美丽不仅是外表,美丽更是善良的心灵。该剧运用了“剧场互动”,让小观众为剧中人物开心、呼喊、担心、憎恨,产生了强烈的剧场效应,达到了寓教于乐的艺术效果。

  昨天,一位家长购票时表示,孩子上学很辛苦也只有放假能放松一下,现在适合孩子观看的演出太少,能观看到《白雪公主》这样的经典童话更是难得,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在演出中得到启迪。

  

  

(责任编辑:阿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雪公主 | 木偶剧 | 演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