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北京天津戏曲名家春节送上一桌丰盛的戏曲大餐

  本报讯(记者张浩)天津戏曲演出舞台又将热爆:新春佳节期间,京、津两地的戏曲名家将聚集中国大戏院,以“国粹记忆世纪经典——名家名剧系列展演之二”为平台,为欢度农历新年的人们送上一桌丰盛的戏曲大餐。

  京剧是本次展演的重头戏,主办者艺龙文化公司在剧目安排上将主打程派和尚派两张王牌,分别由迟小秋和张艳玲领衔。2月23日,天津京剧院的尚派名旦张艳玲将演出从“盘肠战”到“秦英征西”止的全部《金水桥》,为近年来罕见于舞台的传统版本。2月24日,程派名家迟小秋将为津门戏迷奉献名剧《锁麟囊》。2月25日,迟小秋和张艳玲将同台献艺,与杨派名角杜鹏联袂表演大合作戏《四郎探母》,三大名角首次合作,将成一大亮点。

  除此之外,谷文月、刘玉玲、花砚茹、王玉兰、王冠丽、王英会等北京各剧种、各年龄段名家、名角还将与李经文、康万生、张克、王艳等天津著名演员会合,演出《汉明妃》《杨三姐告状》《红鬃烈马》《孔雀东南飞》《大保国·探皇陵·二进宫》等剧目。

  

  

(责任编辑:阿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迟小秋 | 张艳玲 | 名家 | 戏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