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亚瑟》首映心情爽 吕克-贝松自爆5岁便初吻

  尽管连续3天接受媒体采访,吕克·贝松依然显得精神饱满。昨天下午,吕克·贝松相继到新世纪和华星影城出席了《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的首映观众见面会。会上,有女性观众送给他一束沾满金色粉末的鲜花。大为感动的吕克·贝松接过花束就埋首其中作沉醉状,未曾想被金粉扑了一脸。

不过略微有点狼狈的吕克·贝松很快就调整好状态,跟观众有说有笑。只是整个见面会他都只好带着满脸的“金妆”了。

  凡是和《亚瑟》有关的问题吕克·贝松都乐于回答,甚至还在影迷的询问下曝光了自己的初吻年龄。《亚瑟》中的男主角10岁就进入迷你王国,并和赛琳娜公主一吻定情,而吕克·贝松又曾说过,亚瑟的原型就是自己。于是有观众好奇地询问吕克·贝松的初恋和初吻是否也发生在10岁。被问及隐私的吕克毫不生气,反而笑着回答说:“你们猜错了,我有初恋的感觉比亚瑟还早,是5岁的时候吧。初吻也差不多是那个时候。”

  不过吕克并不总是这么友好。有记者问起《亚瑟》是否真的是他最后一部片子时,吕克就沉下脸来,毫不留情地拒绝:“这个以后再说,今天只谈与《亚瑟》有关的事情。”随即他又换上一副笑脸,问观众《亚瑟》中哪个角色最有亲和力,哪一个又最陌生。有人提到最喜欢片中一个小配角,吕克·贝松大感好奇,走到《亚瑟》的背景板前要求观众指出是哪个角色,并问为什么喜欢他。得知这个角色是因为配了粤语普通话而大受欢迎时,吕克·贝松也很高兴:“我很高兴有这么多角色都受到欢迎,虽然我不懂得普通话和广东话的区别。当然我自己最喜欢的是赛琳娜公主!”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克 | 贝松 | 亚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