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西望长安》喜剧风格 葛优表现"人来疯"(图)

  话剧《西望长安》首度展现现代喜剧风格 葛优(葛优新闻,葛优说吧)排练话剧“人来疯”

  信报讯(记者王菲)“我都没准备呢,你们老是把发布会弄得这么正经。”昨天,被媒体团团包围的葛优噘起嘴埋怨主办方。不过,由于敌不过记者们的强烈要求,他终于答应给大家“秀”一段在话剧《西望长安》中的表演。没想到,被逼着上台的葛优竟然“人来疯”,在桌子上伴着印度音乐手舞足蹈,顿时让大家哄堂大笑。《西望长安》的现代喜剧风格由此也可见一斑。

《西望长安》喜剧风格 葛优表现

葛优表现出了专业精神。 信报记者 王菲/摄

  自从1月1日进入话剧《西望长安》剧组以来,葛优就不断被媒体“骚扰”,隔三差五就要接受一次采访。葛优在记者面前极尽谦虚,但为了配合宣传又不得不“宣传”自己,这让幽默感极强的葛优都有点手足无措。昨天,大批记者再度涌入剧组探班,并且告诉葛优他们是来看排练的。葛优一听,顿时紧张起来,噘着嘴跟主办方说:“我还没准备好呢,你们老是把发布会弄得这么正经啊。”葛优说,他不是不想让大家看,而是怕把不够完美的表现展现在大家眼前。但是,媒体们都不肯放过葛优,他只好答应给大家演上一小段。

  说罢,葛优又一屁股坐在了椅子上,说:“一定得等音响师来了再演,不然太没现场效果了。”这句话弄得大家都是一头雾水,老舍先生的著名剧本难道一定要让音乐来烘托不成吗?谁都没想到,导演娄乃鸣(娄乃鸣新闻,娄乃鸣说吧)对这部写于几十年前的名剧作了非常富有创意的处理。因此,当葛优一表演起来,大家顿时傻了眼。葛优演的这段是剧本中的第四幕,写的是大骗子骗得了周围同志的信任,最终为自己骗取了200块钱。穿着军装的葛优坐在轮椅上,先是一本正经地用干部的口吻说话,等骗术成功了,忽然跳起来,蹦到桌子上,往身上套上个大纸箱,跟着印度风格的音乐蹦蹦跳跳,那股人来疯的劲儿,让大家哄堂大笑。

  但葛优的表演随即结束,他不愿意再给大家展示更多的表演片断,生怕大家觉得他演得不好。他对这段表演的评价就是:动作幅度比演电影的时候大多了,现在排练终于找到演话剧的乐趣了。

  

  

(责任编辑:阿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优 | 娄乃鸣 | 王菲 | 西望长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