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欧美明星

皮特茱莉移居新奥尔良 在昔日飓风灾区筑爱巢

皮特茱莉移居新奥尔良 在昔日飓风灾区筑爱巢

茱莉与皮特在刚刚结束的金球奖上相当高调

  《美国周刊》日前披露,布莱德·皮特和安吉丽娜·茱莉已把爱巢搬到曾遭飓风侵袭的新奥尔良市,还打算让3个小孩在那上学。茱莉前日在金球奖颁奖典礼上证实了这个消息,她说:“我们喜欢那个地方。孩子们将在那里上学。我们对此非常期待。”据悉,皮特和茱莉的发言人目前尚未就此事发表评论。

  根据《美国周刊》的报道,皮特和茱莉之所以移居昔日的飓风灾区,与他们热衷人道主义活动有很大关系。他们私底下就经常做善事,去年圣诞节,他俩去了哥斯达黎加,给那里的哥伦比亚战争难民派圣诞礼物。

据悉,皮特和茱莉是在1月11日正式搬到新奥尔良的,他们在该市的法国区买了一套价值350美元的有6间房的公寓,这也是两人拥有的第4套房子了。

  在新奥尔良市迪凯特街某餐厅,一位用餐者称曾在街上看见皮特和茱莉,他们就混在当地人中间。而一个不愿透露姓名的爆料者称,茱莉搬到新家深居简出,保持着低调作风,而皮特则忙于在该市拍摄新片《本杰明·布顿奇案》。另一位爆料者说:“她(茱莉)想和住在附近的妈妈们交上朋友,学点育儿经,以便照顾好孩子们。”这位爆料者透露,茱莉和皮特还希望通过移居新奥尔良的举动,引起人们对这个易受飓风等灾难肆虐的地区的关注,他们下一步准备参与当地的慈善活动。据悉,由皮特和美国某环保组织合作在该市建立的20所房子本月开始动工。皮特和茱莉虽然没有结婚,但茱莉曾表示他们已互相许诺要一起把三个孩子抚养成人。

  张莉莉 编译

  相关新闻 茱莉背刺佛经为家人祈福

  行事风格特立独行的安吉丽娜·茱莉,身上共有十多处刺青,每个都有独特意义。她出席金球奖穿著一袭露背礼服,使造型独特的梵文佛经刺青明显露出,吸引所有人目光,这是她为家人祈福的心意。

  在她后颈部则有新刺的“Know Your Rights(明白你的权利)”,她兄长名字缩写“h”刺在左腕内侧,背上还有一对东方龙、虎刺青。最特别的是,为了遮掩昔日对前夫比利·鲍伯·桑顿示爱在左臂刺上对方姓名,现在该处新刺的是她领养子女地点的经纬度位置。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吉丽娜 | 茱莉 | 皮特 | 新奥尔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