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冯巩“干部”大学校园首映 遭两美女索抱(图)

冯巩“干部”大学校园首映 遭两美女索抱(图)



  继《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后,冯巩(冯巩新闻,冯巩说吧)今年又自导自演了一部天津话对白的电影《别拿自己不当干部》。这部描写小人物喜怒哀乐的影片昨天在北京工业大学首映,博得大学生的阵阵笑声和掌声。在主创与观众见面的环节,冯巩还遭遇女影迷索抱,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冯巩表示,《干部》是一部以平凡工人干部为主角的电影,所以选在培养工业人才的北工大首映。事实证明,他的确选对了地方。北工大的学子对《干部》抱以热烈的掌声和笑声,并且还有女影迷要求上台和冯巩拥抱,冯巩则开心地接受了这个请求。

首映反响热烈,冯巩认为影片“以平凡打动人”的路子是正确的。冯巩说:“有的影片以轰轰烈烈打动人,有的用凄凄美美打动人,《干部》不能和大片比投资比演员阵容,我们就是要用平平凡凡打动观众。王喜是个普通的纺织工人,而我在天津当过4年纺织工人,演员还是演自己熟悉的角色比较合适。”

  当然,除了赞美和索取拥抱,也有观众问起了比较细节的问题。在影片《干部》的结尾,冯巩听到自己当选副主任,兴奋之余围着浴巾穿着靴子就冲出了澡堂。有观众认为浴巾配靴子的装扮十分奇怪,冯巩却笑着解释说:“那是因为我对自己的身材不自信。我本来对我的脸很不自信,但我对自己的身材更不自信。所以最后一场戏拍我冲出澡堂的时候,我不仅穿了靴子,还披了上衣。”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巩 | 干部 | 影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