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基因决定我爱你》已开拍 关颖演绎香车美人

《基因决定我爱你》已开拍 关颖演绎香车美人

关颖

《基因决定我爱你》已开拍 关颖演绎香车美人

关颖

  金鸡影后余男当地富豪热情提供豪宅主场景、法拉利拍摄开拍现场香车美人声势大吸引厦门电视台出机跟拍继《十七岁的天空》《宅变》《国士无双》《人鱼朵朵》后,三和娱乐国际日前终于再度开拍制作新作《基因决定我爱你》。这次的演员阵容集结了两岸三地的当红明星,香港何润东(何润东新闻,何润东音乐,何润东说吧)、台湾的关颖与彭于晏(彭于晏新闻,彭于晏说吧),以及寻觅多时的“中国的DNA女孩”的余男。这次《基因决定我爱你》开镜现场一字摆开大阵仗,甚至动用到上千万台币法拉利名车!是制作公司豁出去了吗?不是,是厦门人果然热情,当地富豪风闻有电影要在当地开拍,慷慨提供法拉利协助拍摄!现场有法拉利这等名车,加上关颖一席华丽大露背性感洋装出镜,香车金闪闪、美人火辣辣!更有私人提供豪宅拍摄,上亿元的低调奢华装潢风格,令人大开眼界,美术组人员一看都乐开怀,直呼拍摄主景远比想象中好得太多啰!此外,当地的厦门电视台一得知开镜日期更出机跟拍,从开工大拜拜开始一路跟拍。

开工拜拜由制片叶育萍与导演李芸婵带头,所有工作人员一团和气,一心祈求拍片顺利。《基因决定我爱你》是才女导演李芸婵暨《人鱼朵朵》后的新作企划,由三和娱乐国际负责制片工作。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润东 | 关颖 | 彭于晏 | 李芸婵 | 开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