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冯巩贺岁片《别拿自己不当干部》2月全线上映

冯巩贺岁片《别拿自己不当干部》2月全线上映



冯巩贺岁片《别拿自己不当干部》2月全线上映



冯巩贺岁片《别拿自己不当干部》2月全线上映



  冯式幽默的电影在大银幕上已经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从《站直了,别趴下》、《没事偷着乐》到《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冯巩(冯巩新闻,冯巩说吧)的每部片子都是叫好又叫座。冯巩此番再接再厉,推出了一部反映天津老百姓生活的影片《别拿自己不当干部》。1月17日,冯巩带着自己的这部贺岁电影《别拿自己不当干部》来到北京工业大学做点映宣传。

  这部由他自己自编自导自演的春节贺岁电影《别拿自己不当干部》在众师生间引发了阵阵笑声。

该片也是冯巩津味喜剧系列的第2部,继承了他一如既往幽默、诙谐的风格,成为贺岁档期最有贺岁精神的影片之一。

  冯巩一直扮演着各种类型性格的小人物,在他这部最新的贺岁电影里,也同样扮演了一个小人物的角色:天津一家纺织厂的“大干部”王喜。说是“大干部”,其实只是一个类似班组长的“芝麻官儿”,也许有人会说他官儿迷,但就是因为王喜迷这官儿、不因为这官小就不负责任:“当干部的,要时刻注意着点儿自己的形象”,处处都用干部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虽然官儿不大,照样挺直着腰板儿,但洁身自好,也极其有正义感,该管的严格要求,管不了的也要管,为了给班组里的一个受欺负的女孩讨个说法,不但得罪了上司,还挨了几拳……但他不怕,相信“干部”要维护正义、“干部”要为群众办事才是真理,时刻不忘自己是一个“管着200多人”的干部。

  冯巩的电影里总有许多喜剧明星鼎力相助。这次更有牛群(牛群新闻,牛群说吧)、王澜、闫妮、刘金山、刘惠的加盟。刘金山和冯巩搭档,在剧中扮演王喜的“发小”大老黑,为人仗仪、性格耿直的他总是一出现就逗得全场笑声。“武林外传”中饰演“佟老板”的闫妮饰演王喜的初恋情人,牛群则出演了厂长的角色。这些喜剧明星的表演使整个故事更加幽默化,每位名角都发挥各自不同风格的喜剧天赋去诠释角色,令电影增色不少。

  由于冯巩是天津人,所以《别拿自己不当干部》也使用了天津方言来讲述天津人的故事。不愧是相声出身的冯巩对语言的把握拿捏的相当有分寸,整个电影的对白都精彩有加,什么倒霉的事儿用天津话让他那么一说,都觉得非常有趣。据冯巩透露,自己以前就是在天津纺织厂工作,所以对纺织工人的生活用电影语言表现起来就很真实和自然。

  据悉,《别拿自己不当干部》的全国发行将由北京紫禁城三联发行公司和华夏电影发行公司合作,在今年2月8日在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巩 | 王喜 | 牛群 | 闫妮 | 刘金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