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钟丽淇火速恋上俊男 前男友想挽回吃闭门羹(图)

钟丽淇火速恋上俊男 前男友想挽回吃闭门羹(图)

展开新恋情的钟丽淇看起来心情挺不错

  搜狐娱乐讯  前两天刚在韩星RAIN(RAIN新闻,RAIN音乐,RAIN说吧)的演唱会遇见满面春光的钟丽淇,昨天又有消息称,刚与男友梁荣忠分手的她,原来最近与一名基金俊男JEFF打得火热。

  据钟丽淇的密友透露,JEFF毕业于美国哈佛大学,与钟丽淇平时以英文沟通,两人进展很快。JEFF曾于纽约摩根士丹利工作,2年前回香港工作,现任职著名对冲基金的基金经理,估计年收入接近千万,绝对称得上是年轻有为。

  而媒体也拍到了钟丽淇与JEFF两人亲密出席朋友饭局的场景,看来她已完全融入新男友的生活圈子,席上不停与众人说笑,心情十分雀跃。

  这边厢觅得新爱,原男友梁荣忠的日子可不是那么好过。曾经因为背住钟丽淇与港姐朱慧敏"车厢偷食"而被发现的他,当年将钟丽淇逼入"墙角",为爱出走泰国。如今,风水轮流转,钟丽淇终于走出旧恋情的阴影,寻得心上人。梁荣忠似乎想吃"回头草",更被媒体拍到头戴黑色毛线帽、强颜色欢笑地走上钟丽淇开设的瑜珈馆,试图想对这段明显早已逝去的恋情进行挽救。

  很明显,回头草不是这么容易吃,对于梁荣忠的行为,钟丽淇是这样回应:"他只是来上课,仅此而已!"一切不言而喻。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荣忠 | 钟丽淇 | 男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