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Twins拍片高温下呕吐 阿娇被吊半空泪洒当场


Twins拍片高温下呕吐 阿娇被吊半空泪洒当场

阿娇打斗凶狠

Twins拍片高温下呕吐 阿娇被吊半空泪洒当场

尽显“打女”本色

Twins拍片高温下呕吐 阿娇被吊半空泪洒当场

阿娇尽显“打女”本色

Twins拍片高温下呕吐 阿娇被吊半空泪洒当场

阿娇一招一式很是正规

Twins拍片高温下呕吐 阿娇被吊半空泪洒当场

阿娇从高处往下跳去抓彩带

  投资额高达港币3200万元,由骄阳电影及英皇电影携手打造的2007年贺岁鉅献《双子神偷》,将会掀起本年香港电影第一个强势!《双子神偷》集动作、喜剧於一身,导演江道海虽然为首次执导,但凭著他二十多年动作指导的丰富经验,在片中展现出一个又一个精彩的动作。再加上资深电影人徐小明、李凤鸣担任监製,绝对称得上铁三角组合。再加上多年未有一起参与拍摄电影的Twins、三位身手非凡的男演员:洪金宝(洪金宝新闻,洪金宝说吧)、吴京及元华、以及影坛后起之秀张茜,《双子神偷》定必掀起07年香港动作喜剧的热潮。

  对於Twins来说,拍摄整齣《双子神偷》最辛苦必定是在商场内与敌对“双子门”对打的一幕。两人不但要吊“威也”,阿娇还要在三楼凌空跳,再手持彩带转来转去。阿娇坦言:“拍摄当日天气十分炎热,因为现场收音的缘故,不能开冷气,四十度的高温令我感到有点晕,加上要抱著彩带转来转去,拍了一会儿我已呕吐。”早前传媒报导阿娇拍摄《双子神偷》时在片场梨花带雨,原来事情就在拍这场戏时发生。“之前拍电影曾因吊“威也”而受伤,对此產生了恐惧。这一幕商场追逐场面动作极多,所以江道海导演十分紧张,与监製Amy姐(李凤鸣)忙於安排大小事情。可能大家都太忙,完全忘记了我一直被吊在半空差不多五分鐘。现场很热,我亦全身流汗,“威也”线令我感到痛。阿Sa又不在我身边,不知如何是好,情急之下,我便哭了出来。”因此,江道海导演应承了阿娇请她吃一顿丰富大餐,赔个不是。“导演已跟我约好在北京做宣传时,请我食北京填鸭店。现在见到导演,我都会不停提醒他。”

  阿Sa超高难度动作 可媲美高台跳水运动员

  单单拍摄阿娇及阿Sa在商场半空飞来飞去的场面,花了十小时时间。阿Sa已有多年没有演动作片,故拍摄《双子神偷》之前,做了很多準备功夫。“上一套有很多动作场面的电影已是04年的《精武家庭》,我的功夫细胞及筋骨进入『冬眠』状态。每日收工回酒店后,我都会拉筋30分鐘。可能真的太久没有做大动作,拉筋时都会发出『咯咯声』,阿娇听到都会大笑,更说我如果再不多拍动作电影,我的筋骨一定会硬得有如机械人。”阿Sa透露,观眾一定要留意这幕动作场面,因为她将会有一个前所未有的高难度动作表演。“阿娇在《双子神偷》打得太劲了!如果我没有任何令观眾一见难忘的动作场面,又怎显出我刚强的一面!既然江道海导演在动作设计十分有经验,所以我要求他为我度身订造一个超高难度的动作。详情要卖个关子,只能透露我拍这个动作时,觉得自己的身手跟高台花式跳水运动员一样厉害。”


[1][2][下一页]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道海 | 洪金宝 | twins | 李凤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