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黄雅莉拍摄《一票难求》宣传片 街头遭遇三贼

黄雅莉拍摄《一票难求》宣传片 街头遭遇三贼

黄雅莉在赶到片场的第一时间就被《娱乐急先锋》的记者逮个正着

黄雅莉拍摄《一票难求》宣传片 街头遭遇三贼

拍摄现场人满为患

黄雅莉拍摄《一票难求》宣传片 街头遭遇三贼

三个贼的扮演者——先锋主播张伟(右一)、《欲望都市》演员赵幸(右二)、李泽西(左一)极具颠覆性的搞怪造型给这部贺岁大片制造了更多的悬念


  1月15日晚上,黄雅莉(黄雅莉新闻,黄雅莉音乐,黄雅莉说吧)在长沙某小区的烧烤摊遭遇了三个贼!奇怪的是,这三个贼并没有偷她的财物,反而请她吃起了烧烤,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原来,他们是在拍摄《一票难求》的宣传片。

  《一票难求》由湖南娱乐频道斥巨资拍摄的中国首部电视商业贺岁大片。本剧讲述的是一个由争夺一张火车票,而引发了一系列疯狂的黑色幽默的喜剧故事。

  《一票难求》于1月15日上午开机,但是在开机现场,并没有见到之前剧组声称会出席开机仪式的黄雅莉,经过剧组和她的连线得知,因为她所乘坐的那趟航班延误,她已改乘下午的班机。

  下午四点,黄雅莉顺利抵达长沙,不顾两个小时飞机旅途的劳累,直接赶往片场,并在仅1℃的气温下,身着单毛衣和《一票难求》中的主要角色——三个小偷一起在一个临时搭建的烧烤摊前拍摄该剧的宣传片,尽管当时气温极低,已经接近0度,天空还飘起了零星的雪粒,但是雅莉非常敬业,在片场卖力的表演。片场的气氛也因为有雅莉浑身的快乐能量而变得十分的火热,整个拍摄过程充满了欢笑。

  据悉,黄雅莉将在戏中饰演“善良的学生”一角,但剧组及她本人都没有对剧情有太多的提及,具体剧情仍然充满悬念。秦导表示,这将是个非常值得期待的喜剧贺岁大片,一定能在大年初一晚上八点半带给观众一枚喜剧重磅炸弹。黄雅莉也表示,对于拍戏一直都很有兴趣,这次能在《一票难求》中演出,感到非常荣幸,同时也对首次“触电”充满期待,希望能展示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我们和观众一起期待着,她带给我们《一票难求》的快乐新旅。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雅莉 | 一票 | 难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