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加拿大吉尼金像奖入围名单出笼 邬君梅获提名

加拿大吉尼金像奖入围名单出笼 邬君梅获提名

邬君梅资料图

  第27届加拿大“奥斯卡”,GENIE Awards 吉尼金像奖各项提名名单2007年1月12日在加拿大多伦多揭晓,华裔好莱坞影星邬君梅(Vivian Wu)因在“夏娃和火马”(Eve & the Fire Horse) 中低调自然却出色精湛的表演(饰:美琳,年轻母亲)获得此届最佳女配角提名。

  “夏娃和火马”, 耗时7年才将影片完成搬上银幕 ,06年在多个优秀国际电影节频频亮相参赛,多次获奖。

此次“夏娃和火马”在GENIE Awards 吉尼金像奖提名中荣获5个提名奖,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邬君梅)、最佳服装造型、最佳声响和最佳美术设计。

  GENIE Awards 吉尼金像奖典礼将在2月13日在加拿大多伦多举行。

  刚在上海过完新年回到洛杉矶家的邬君梅, 得知消息很开心,说当初在加拿大拍摄过程中就已经觉得电影拍得很“特殊”,虽然电影的拍摄规模很小,但是每个现场的工作人员都用心用力气在默默做自己很欢喜的事情,纯粹的一个团队做了个很纯粹的电影,故事小但心大情深,所以出来后的效果很好,受到了行内外人的肯定。她做为持美国护照的华人演员,参加、支持了这样一个加拿大的电影并被提名,更说明如今的电影真是国际一家。她自己也会更有信心多支持、参加海内外的独立电影。邬君梅主演的“上海红美丽”将在农历新年后在中国公映。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邬君梅 | 吉尼 | 提名 | 金像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