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湖南卫视《快乐新年》 > 《快乐回家》新闻报道

钟丽缇谭维维比拼厨艺 《快乐回家》争当食神

钟丽缇谭维维比拼厨艺 《快乐回家》争当食神

钟丽缇

钟丽缇谭维维比拼厨艺 《快乐回家》争当食神

湘菜大师许菊云也参加到这档娱乐节目中来,为推广湘菜造势

  记者 彭翔 陈飞 摄影 陈飞 实习生 何韦)湖南卫视再打“明星选秀”牌,快乐新年三部曲特别节目《快乐回家》昨日下午进棚开始了首期的录制。节目邀请了著名影星钟丽缇、叶璇,国际名模李学庆、黄家诺、超级女声谭维维、rebron以及湖南卫视主持人李锐、吴昕、杜海涛、熊晓雯等同台PK厨艺,以别出心裁的方式掀起新春第一波明星鏖战。该节目将从2月5日开始每周一至周四晚上7:30播出。

  对做菜水准不要求太高

  “恭喜恭喜恭喜你呀,恭喜恭喜恭喜你……”伴随着耳熟能详的新春歌曲,《快乐回家》在热闹喜庆的开场舞后拉开了帷幕。

由众多美女型男组成超强嘉宾阵容,踏着音乐的节奏纷纷亮相,为配合快乐新年的主题,明星们穿上了具有中国特色的服装来一场激烈的厨艺比拼。

  《快乐回家》不仅请来了众多重量级的明星选手,在邀请评委时也是煞费苦心。华裔美女钟丽缇将担任“美女评委”,著名湘菜大师许菊云将以专业评委的身份为明星精心烹制的菜肴把关,以麻辣风格见长的湖南本土主持人熊晓雯犀利独到的点评也将是本节目的另一看点。许菊云大师在接受采访时说“对这些参赛选手不能要求太高,只要味道过得去就可以了。”

  众明星将接受“魔鬼特训”

  八位明星选手叶璇、李学庆、黄家诺、谭维维、rebron、李锐、吴昕、李熠霖拜湘菜大师许菊云为师,在短短三天之内接受“魔鬼特训”,然后为观众表演指定菜式。据悉,第一期是热身赛,不实行淘汰制,现学现做,然后由评委点评打分。从第二期开始,每期有两组选手参赛PK,根据比赛规则做同一款菜式,然后根据评委给出的分数定高低,每期淘汰一位选手。进入决赛后还会有极其“残酷”的街头PK,明星们必须向路人求助,完成“不可能的任务”——最后胜出者将登上“食神”宝座!

  面对高难度挑战,明星们显得有备而来:川妹子谭维维亮出川菜必杀技——麻辣水煮鱼;rebron有拿手菜——新疆手抓饭;外表冷酷的李学庆居然做得一手色香味俱全的家常菜;可爱主持人吴昕则现学现卖做起了可乐鸡翅;而从小在美国长大的叶璇和黄家诺则以甜蜜的西式点心作为秘密武器。明星们都显得很紧张,烹饪时手忙脚乱状况频出,锅碗瓢盆齐上阵,好不热闹,现场充斥的各种食物所散发的香味刺激着每位观众的神经。

  此外节目组还精心策划了“华丽歌中剧”环节,特地挑选怀旧的经典歌曲改填新词,由各位嘉宾和主持人披挂上阵、古装亮相,戏中有歌、歌中有戏,实为古装版的音乐情景短剧。

  

  

(责任编辑:微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璇 | 李学庆 | 钟丽缇 | 陈飞 | 吴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