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天天影视圈》专访陈坤:我只是顺其自然(图)

《天天影视圈》专访陈坤:我只是顺其自然(图)



  2006年对于陈坤来说,应该是忙碌又有收获的一年。一年内有《理发师》、《云水谣》、《门》三部大戏上映,并且接拍了经典题材的电视剧《新不了情》。很多人都说今年是陈坤开始从偶像到演技的跨越年。对此陈坤则不以为然,他说:“我只去关心我演的角色,需要我什么样的状态,怎么样把握人物的脉络,其它的东西我都不想,所以我很高兴能够看到一年三部电影,三个不一样的角色。”

  即将于18日上映的电影《门》,是导演李少红第一次尝试惊悚片,也给陈坤打开一扇全新的演绎大门,因为在《门》里他大多时候都是独角戏。

同时亲自上阵惊险场面,也让陈坤收获了一些电影之外的东西。对此他说:“当我拍完《门》之后,我都自己感觉我改变了很多状态,我挖掘到了我生命当中一些,从来没挖掘到坚硬的一面。我们经历了想也没有想过的惊险场面,飞车啊,车门被撞掉,我们在八十八米高的没有护栏的墙上飞驰,在没有护栏的桥上旋转,所有的尝试到现在我都觉得是值得的。”

  李少红导演对陈坤在《门》中的表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从《理发师》中的陆平到《云水谣》中的陈秋水,陈坤在表演上的进步有目共睹。他说:“我拿到剧本之后,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对着镜子一直看我自己,我就告诉自己说你就是他。 其实我在演陆平也,演陈秋水也好,到演《门》的时候的蒋中天也好,我都在寻找一个只是属于那个角色才有的东西。”

  如今的陈坤,又在马不停蹄的拍摄尔冬升执导的电视版《新不了情》。陈坤说:“我虽然也非常喜欢电影版《新不了情》,但当我决定要拍这部电视剧,我就把它当作是一个全新的尝试去创作。我也深信陈坤演的这一版有陈坤的风格。”

  那追求风格的陈坤如何评价自己的演技呢?陈坤的回答有些出乎意料,他说:“其实我不是刻意强调 《门》演成这样,《云水谣》演成这样,或者《理发师》演成这样。要说2006年是我的转型期,我觉得还不尽然。可能只是顺其自然一年的到来。”

  精彩内容,请关注《天天影视圈》栏目

  首播时间:BTV-2 周一至周五 22:00

  重播时间:BTV-2 周二至周六 10:00 15:00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坤 | 李少红 | 陆平 | 新不了情 | 一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