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鹿鼎记》 > 《鹿鼎记》新闻报道

《鹿鼎记》悄然杀青 韦小宝身边只剩“双儿”

  去年7月底在福建武夷山开机的张纪中(张纪中新闻,张纪中说吧)版金庸(金庸新闻,金庸说吧)武侠剧《鹿鼎记》,在拍摄长达半年,辗转福建、浙江、江西、河北四省六地后日前终于在河北怀来杀青,热火朝天了半年之久,最后陪着黄晓明(黄晓明新闻,黄晓明音乐,黄晓明说吧)版“韦小宝”杀青的只有“双儿”一个老婆。

  以往几个版本的《鹿鼎记》在战争戏上毫无渲染,韦小宝带领清兵架起红衣大炮攻打“雅克萨”城的故事情节在老版中也都是一带而过,从未进行大战场面的拍摄。而张纪中拍摄的金庸剧一向以“大制作”为特点,所以这次在拍摄“雅克萨”城堡上也是颇费周折,剧组特意在江西万安建起了一座“雅克萨”城,整个雪景用石灰装饰而成,只为再现书中的战争场面。

  在攻打“雅克萨”城后所剩的戏份已不多,剧组选择了在河北怀来的茫茫荒漠里拍摄完仅剩的几场戏,韦小宝身边也只剩下了一个双儿,热闹了大半年的《鹿鼎记》就在这里悄然杀青了。

  “韦小宝”黄晓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并没有轻松下来的愉悦,接下来他将奔赴南京、武汉、杭州、上海等地为1月底开播的《新上海滩》宣传造势。而2007年,他的最大愿望就是向歌坛发展,出一张属于自己的专辑。黄晓明曾多次为自己主演的电视剧配唱主题曲及片尾曲,《神雕侠侣》中配唱的插曲《双飞》就曾登上各大音乐排行榜。而在电视剧《新上海滩》中,他与孙俪(孙俪新闻,孙俪音乐,孙俪说吧)合唱了一首插曲《如果没有明天》,制作方已经将它收录在《新上海滩》的原声带里。据黄晓明透露,目前已经有国内知名唱片公司与他接洽,但最终把自己的唱片约签给谁,他还要再考虑。(王文)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晓明 | 韦小宝 | 张纪中 | 孙俪 | 金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