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张扬赵本山《落叶归根》 > 新闻报道-张扬赵本山《落叶归根》

赵本山电影也凑热闹 贺岁片市场风起云涌(图)

赵本山电影也凑热闹 贺岁片市场风起云涌(图)

《落叶归根》剧照

  今年贺岁档可谓大片云集,上半月有9日上映的爱情片《男才女貌》,13日有惊险大片《惊涛大冒险》。进入下半月,又有几部不同类型重量级影片进入市场,16日古天乐(古天乐新闻,古天乐音乐,古天乐说吧)、刘若英(刘若英新闻,刘若英音乐,刘若英说吧)主演的偶像催泪片《生日快乐》,吕克贝松收山之作《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及赵本山(赵本山新闻,赵本山说吧)喜剧片《落叶归根》也将先后抢滩贺岁市场。

  今日,古天乐、刘若英主演的偶像催泪片《生日快乐》在太洋院线旗下新城市电影城、太平洋电影城、紫荆电影城、王府井电影城等影城上映。

这部全亚洲同步上映的《生日快乐》和9日上映的爱情片《男才女貌》同为马楚成作品。《生日快乐》最初是刘若英的一篇散文,张艾嘉(张艾嘉新闻,张艾嘉音乐,张艾嘉说吧)改编成剧本后,马楚成大为感动,当下决定导演该片。在前不久《生日快乐》的北京媒体宣传活动上,马楚成说:“《生日快乐》是近年来我难得看到的好剧本,也很合我的审美口味。我拍喜欢的片子从来不计较文艺还是商业,或者投资多少,是不是会超支。这次自己的公司参与投资,更可以追求完美。”

  《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讲述的是十岁的亚瑟是个淘气的男孩子,而外婆家就是他的乐园,这里不但有美丽的花园和房子,还有四年前神秘失踪的外公留给他的各种奇妙宝藏。但好景不长,邪恶的房地产商要霸占外婆的房子,而惟一解决的办法就是找到外公藏在花园的红宝石。亚瑟解开外公留下的谜题,打开了月光之门,进入到了一个神奇的世界——迷你王国。在这个神秘的国度里,所有人都只有两毫米大小,而亚瑟也变成了一个迷你人,并对公主赛琳娜一见钟情。然而危险却并没有停止脚步——恶魔玛塔扎德要毁灭迷你王国。为了挽救这个深陷危机的国家,也为了挽救外婆美丽的房子,亚瑟、赛琳娜以及她的弟弟倍塔枚许向恶魔的巢穴禁忌城出发了。在禁忌城里,他们救出了亚瑟的外公阿尔西巴勒,同时毁灭了禁忌城,胜利地完成了任务。在千钧一发之际亚瑟和他的外公带着宝藏成功返回人类世界,粉碎了地产商的阴谋。

  《落叶归根》改编自一位湖南农民工千里背尸的真实故事,汇聚了郭德纲(郭德纲新闻,郭德纲音乐,郭德纲说吧)、胡军(胡军新闻,胡军说吧)、午马、宋丹丹(宋丹丹新闻,宋丹丹说吧)、夏雨(夏雨博客,夏雨新闻,夏雨说吧)、郭涛(郭涛新闻,郭涛说吧)、孙海英(孙海英新闻,孙海英说吧)等众多明星。赵本山扮演的这个在深圳打工的农民,为了“落叶归根”的约定,千里迢迢把因事故死去的朋友尸体背回家乡。赵本山在电影中的表演让观众笑中带泪,在喜剧背后洋溢着浓浓温情。张杨导演认为“《落叶归根》里有一个朴素传统的符号——回家,主人公在悲伤中踏上回家的路,又在一路笑声中实现了回家的愿望。这个过程里,希望所有人都可以感受到人性、人情永恒的真纯美好。”(张琴)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亚瑟 | 刘若英 | 古天乐 | 郭德纲 | 夏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