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湖南卫视《快乐新年》 > 《快乐回家》新闻报道

《乐在其中》第七期何炅现身 黄雅莉为新年放歌

  “乐在其中”是湖南卫视新年特别节目“快乐新年”的第一曲,湖南卫视几乎所有主持人均参与其中,错过第一期郴州跳水运动的何炅,此次终于赶上第七期(1月17日本周三)的跳水运动,以节目主持人的身份参与其中。

而黄雅莉也将在本期节目中为新年放歌,演唱自己的新歌。

  “乐在其中”前六期,相声演员出身的大兵以其幽默风趣的主持风格给观众带来欢声笑语,本期却因故无法继续主持,由何炅代替。作为湖南卫视当家小生,且有着多年娱乐节目主持经验的他,其独特的娱乐精神以及儒智的幽默细胞深得广大观众的喜爱,相信一定会给观众带来更多不一样的快乐。另外,黄雅莉将代表2005年“超级女声”为新年献祝福、唱新歌,同样2006年“超级女声”也不甘示弱,由阳蕾为代表到现场助阵,以嘉宾评委的身份出场。

  据悉,本期节目的“快乐三人行”环节由YOYO、刘娜以及何晶晶完成,任务是“7.5米高台跳水”。三人当中属刘娜胆子最大,但是打开眼罩后刘娜的第一反应却是哭,几经周折,最后在刘锐的多番劝说、引诱下勇敢的跳了下来;娇小可人的YOYO知道任务后的也是同样害怕,一直趴在跳台上不敢往下跳,嘴里念叨着“这是不可能的!”最后她是闭上眼睛,蹲着往下跳的,因姿势不对,导致最后是平躺着落水;身穿救生衣的何晶晶怎么也没有想到今天的任务是跳水,蹲在跳水台上死活不肯跳。另外,本期“全家快乐吧”的挑战着是一位特殊嘉宾——一位完全不懂中文的外国朋友(Ben),经过七天时间练习,他将现场背诵《沁园春长沙》。

  1月17日(本周三),湖南卫视新年快乐奉献“乐在其中”第七期,看YOYO、刘娜、何晶晶高台跳水,听黄雅莉、阳蕾新歌祝福。

  

(责任编辑:微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雅莉 | 何晶晶 | 何炅 | 刘娜 | 新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